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价格跌破1680美元,周一仍上涨超过30美元!

2020-02-25 08:1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一,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超过5%。黄金继续因避险需求而增值。市场关注的焦点仍然放在围绕corona-virus爆发的头_条_新_闻上。

  



  金银贵重金属上周上涨了近50美元,在周一亚洲时段开盘时就飙升。 XAU / USD货币对触及七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1,689美元后,抹去了早些时候的部分涨幅,最新交易价格为1,674美元,仍每日上涨1.85%,即31美元。规避风险的市场环境使黄金能够继续作为避险资产来寻找需求。对corona-virus爆发的忧虑加剧,对全球经济造成了长期的负面影响,迫使投资者寻求庇护。

  


  确认市场情绪低迷的是,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相反)在当天抹去了5%以上。此外,欧洲主要股指下跌了3.3%至3.7%。注意力转移到美国数据和世界卫生组织,同时,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保持相对坚挺,可能暂时限制该货币对的上涨。目前,美元指数当日上涨0.25%,至98.59。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的国家活动指数和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制造业调查将在美国经济摘要中列出。更重要的是,市场将在会议后期密切关注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每日简报。

  


  黄金趋势:小时线触顶 回撤;日线连阳后修正,牛尾型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688/80附近空,止损1660,目标1630;

  支撑:1635/30;阻力:1688/168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连阴,熊背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51.3附近多,止损51.80,目标50.5;

  支撑:50.00;阻力:51.80!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反转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840多,止损1.0789,目标1.0863;

  支撑:1.0789;阻力:1.090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