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前高附近先空,原油阶段多单离场

2020-02-20 13:13: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短线上升力度依然很强,目前就重点关注一下前高1611及隔夜高点1613一线的压制能不能守住,这个位置依然是不计划去追多的,但从目前短线盘面的走势来看,的确是对空单不利的,黄金这一波上升力度确实很强,我们布局的黄金空单目前来看是比较被动的,若日内继续破新高突破1614一线我们的空单就要被止损,空单布局宣告失败。

  所以日内很关键,前高一线能不能守住,就很关键了,对于日内操作方面,这个位置不建议追多,但做空的信号目前不是很明显,我们已经进城了1609的空单,暂时就只能先持有了,若没有进城,建议观望等待。短线方面,激进者仍然可于1610——1611一线直接激进博空,防守1614上即可,若成功回落能跌破1600关口,再决定是否留作中线,因为目前来讲,在没有有效站稳1611上方之前,中线布空的思路还不能算失败。所以日内操作上,稳健者观望,激进者短线先空进去,若跌破1600可考虑留作中线,若不能跌破1600就做短线单,小利润7——8美金就可离场,反之,若突破1614,空单全部止损离场。

  原油方面,此前一直是布局多单,我们总共做了50.3的多,49.5的加仓多,50.7的加仓多,以及51.2的加仓多单,前面的多单52一线中线全部获利离场,二次进场的51.2多单已于今天53.8一线全部获利离场,中线多单全部清仓,累计获利超过600点。目前来看,原油上方压制55一线,但日内受阻明显,加上隔夜大涨之后日内回调的概率比较大,而且一旦深度回落,价格还有望到达52一线,所以多单今天全部离场了。日内操作方面,短线,若冲高至54.5——54.7区域内可空一次,看一波调整,目标看至53一线,若先行回撤至52.5——52区域,则再次做多布局,若位置都不能到,就观望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