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1603两次做多落袋,空单即将布局!

2020-02-20 13:13: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美元指数

  美元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大震荡,100关口压制做空美元!

  昨日美元指数再次破高,并且刷新了2019年高点,当前依旧强势,我们看空有些逆势;不过,这里无论如何不追涨,100关口压力下方坚决空,突破止损!

  



  在当前全球相对乱的格局下,美元指数推高,是美国借此机会洗劫全球财富;但美国经济也并没有预期之中的好,不过为大选造势罢了;一旦褪去皇帝的新装,就是美元的暴跌!因此,以99.6~100区间布局空头,扫损100关口以上,下方下破99则行情见顶,空头开始!

  国际黄金

  黄金趋势:长期看涨,中期大震荡,短期1610之上冲高回落!

  中期思路:黄金我们强调没有大单边,更多的是大震荡,目前已经突破1600,但依然不是多头单边,是大震荡之中的多头大涨!年前我们1440区域坚定看涨黄金,节后我们1540以及1550区域坚守坚定看涨黄金;近期我们指出黄金日线收敛三角,看上破为主,周二黄金成功上破压力,当前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并且刺破前高1611位置,目前依旧强势运行!但1600之上尤其是1610区域以及上方,已经不适合战略做多了,是多头逐步获利出局并考虑空头布局的时候!

  


  行情回顾:昨日受避险情绪发酵,多头稳定于1600之上,日内虽然多次下探但最终没能跌落1600关口;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也并不买账,多头再次攀升最终日线以中阳线收盘。昨日我们强调,黄金一路上涨布局的中线多头逐步获利了结了;并且不适合再次中线做多,毕竟处于高位了!因此,昨日我们操作了两次1604短线多单,早上一次在1610平仓,晚间一次今天早上在1610区域平仓;而空单1610也操作了,直接本钱附近走掉!

  日内思路:当前来看,黄金1610区域强势横盘,这样走很明显就还要涨,只有快速冲高回落或下破1600区域才能出现见顶信号!昨日我们指出只有破掉1611才能下跌,这样构成诱多;当前已经破位,就等空头信号;就是上面我们说的快速冲高回落或者下破1600关口!因此,我们重点关注1600~05区域支撑,之上保持多头强势,激进依然可以短多,下破1600坚决止损;对于稳健的朋友,多单不要参与了,等待见顶做空。上方关注1615~20短期阻力,重点1630~35以及165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