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联储纪要现“鹰影”   金银无惧美元强压

2020-02-20 13: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三美元继续爬高,刷新2年多以来新高,非美涨跌互现。金银依然表现坚挺,无惧压力。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显示,尽管决策者们承认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带来新的风险,但他们对今年保持利率稳定持谨慎乐观态度,对重新考虑大幅调整通胀目标也持怀疑态度。美联储还表示,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在一段时间内”是适当的。纪要显示,从下个季度开始,旨在增加准备金的国库券购买操作可能逐渐退出,这意味着此前为市场注入流动性的操作将暂缓,资产负债表的规模亦不会大幅扩张。美元亦因此得到提振。昨日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房屋开工的降幅小于预期,建筑许可升至近13年高位,显示楼市持续走强。同时,美国1月PPI月率及年率分别创2019年3月和4月以来最大涨幅。1月份核心CPI出现回升,令经济学家们预计,美联储跟踪2%通胀目标的通胀指标表现将更为强劲,无疑再度为美元的升势注入一剂强心针。今日欧央行亦将公布1月会议纪要,可届时关注。

  美元指数延续几周以来的多头走势,各均线乖离率持续加大,RSI及MACD均到达极值,但趋势上仍以看多为主,美元短线仍有望创新高,上方关注100关口阻力。

  美元周线

  



  黄金连续2日收阳,突破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金叉继续扩大,短线趋势强劲,日线MACD出现顶背离,1605附近可等待回踩企稳低多的时机,1611前高已破,多单目标可看至1616-20。

  黄金月线

  


  白银强阳拉升,短期均线上扬呈多头排列,价格到达18.3-18.5压力带,如出现实体上破,上方有望继续挑战18.8-19,18.2上方延续低多思路。

  白银日线

  


  欧美破新低后反弹,但上方仍受到5日均线阻力,且均线死叉未出现明显修复,RSI指标仍位于低位,短线低位震荡的概率较高,纪要公布前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欧美日线

  


  2020.2.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