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黄金低多持续参与迎新高,莫猜顶

2020-02-20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1618/1623

  阻力:1613/1618/1623

  支撑:1602/1597/1593

  拐点:1630

  多空分水岭:1602

  今日操作:低多布局为主,高空辅助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对你来说是比较乏味的,因为你要做的只是等待,等待符合你系统的机会出现,然后根据自己的资金管理策略开仓,当出场信号出现时毫不犹豫的平仓,你就象一台机器一样重复的执行着你自己的系统,你会明白自己的心态是执行系统的关键,你已经不再关心技术甚至市场,你开始冥想开始尝试和你的内心对话,开始喜欢看哲学的书籍,此时的你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浮躁,你的内心逐渐变的宁静,盈亏在你看来已经是和呼吸一样平常的事,如果你能到这个阶段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能在这个市场稳定盈利了。投机要战胜的不是市场,最终要战胜的还是自己的心魔,千万不要羡慕那些成功的大佬,每一个成功的交易员背后都有无数的心酸甚至是血泪。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黄金持续低多再创新高莫猜顶!黄金昨日亚盘依托1602开多,午盘企稳1602后小时图形成连阳上行突破,欧盘延续多头强势走高触及1611前高承压后,美盘出现洗盘大幅度回撤,我们依托1608/1605/1602再次多头介入,尾盘金价企稳1602后,形成二次拉升,凌晨金价走预期到达1613的预期目标。黄金日线继续保持连阳强阳收尾,创6年以来新高!目前日线图继续延布林线上轨运行,RSI指标处于高位70数值,均线系统开口向上,MA10日均线目前上移1584,MA30日均线上移1570!日线图金价再次破前高是多头趋势的必然条件,这就是我什么我本轮多头布局自1560开始一直强调看涨低多布局,两周不到的时间我们持续低多布局给出14张多头策略,收获颇丰!黄金日线图多头趋势依旧保持完好,看涨结构形态保持不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RSI指标已经进入高位70数值,一旦到达80数值及上方注意届时谨慎开多,笔者预期的上升通道目标在1630/1640区域,这里预防金价的回撤行情出现,同时也位高空布局做好准备!短周期四小时图继续保持震荡上行多头结构,价格延MA10日均线逐步抬高,均线系统开口向上,目前四小时图MA10日均线支撑上移1603,布林线保持开口向上中规上移1594!RSI指标四小时图已经提前进入超买区的高位80数值。所以黄金在1603上方开多注意仓位的控制,在操作纪律上做好严格的防守,防范金价的回撤风险!黄金截止目前从1547企稳上涨至1613目前高点,涨幅已达到66美金,与前期首轮金价上涨幅度相差甚远,前轮多头上涨起点,458至1611,涨幅为150美金之多!根据波幅比以及时间周期理论,黄金的本轮也就是第二轮开启的上涨空间幅度和目标还未到达,按照首轮涨幅计算,不论黄金涨幅应该在100美金或接近前期上涨幅度在130美金。按照此计算那么本轮金价上涨目标则再1650/1680一线!未来预期走势及涨幅以及回撤下行的目标在哪里,请届时关注石扬群内动态!今日黄金操作依旧低多布局为主不变,隔夜美盘回撤的低点在1602,日内金价守住1602低多看涨,上方关注1613的高点阻力,欧盘保持连阳企稳1610或形成突破则持多,美盘看延续性上涨目标再看1618、1623!反之欧盘今日一旦出现走弱形成连阴下破1602则反抽1606/08短空布局,下方回撤目标关注1595/1593一线,到位后再行低多布局!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