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菜价都涨了,黄金还比现金好使?

2020-02-20 10:35: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其实这也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则新闻,感觉很有意思,经济上的反馈是能够说明一切现状的,不管荤素,在这个时候涨价其实也很正常,只要出现求大于供,而这个供,还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没有办法保持前期的生产能力时,价格就会发生推动上涨,别说菜价上涨了,放在任何一个东西上,它的上涨原理基本都是如此。

  为什么我会说现金为王,这一点昨天也说到过,风险资产和避险资产当前都在顶峰期,在这个阶段是不适合去贸然进入市场的,因为你不清楚哪个先行信号会暴发,这跟买菜不一样,你明知道它涨了7.2%,但还是会选择去买,除了刚需上的原因,更多的是你愿意为这样的上涨范围买单,因为你觉得它值得,并非是单纯的炒价。

  所以,现在从分配理财资金的角度来说,以上两种我都没有进场的欲望,可能也会有人说啊,市场动荡才存在机会,如果等它平稳,那么入市基本就没有意义,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建议你玩杠杆,国际市场上来搞一搞?理财的真正意义不是投机,稳定抗缩水抗通胀的程度才是衡量你本轮理财水平的重大指标。

  黄金还比现金好使吗?还真别说,你看现在的黄金,多头情绪还是挺欢的。

  



  在不可思议之前,更多的是不可理解,这基本上是目前所有国际黄金交易者的心声吧?美元涨,并且美日昨天录得了1%以上的涨幅,这是什么概念,在整个半年里,美日很少出现过一天里单边走超过1%以上的波动,按照常理来说,美日涨这么高,黄金起码要跌20美金的。

  但现在能埋怨吗?不能,还是得回归到最初的空头交易上,黄金昨天在小幅下跌之后,也是直接阳包阴,强行保持上涨态势,不过我也不能说多头就是有仇是吧?的确,也间接证明了黄金多头头寸还是在持续增长的事实,不过是幅度越来越小,并没有再出现暴拉上位,空间发生变化的情况,总体来说还是处于在昨天我所给的交易口附近的。

  那么对于下行上来看,周期支撑已经开始变为1600关口了,因为周期位置,它是随着时间走变动的,不可能像水平位那样一直定在那里,而确定调整结束,就是看黄金跌到1591附近水平,这基本上是符合下跌的节奏,不过这一切还没发生,而我给的空头位置还是在1610,目前来说没有其他变动,你们想做的,依旧可以后撤4美金进行尝试。

  交易可以没,但一定要做,你对行情不主动点,它是不会理你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