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606上多看新高,原油54.4空!

2020-02-20 10:1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越来越好,这是每天收到的第一份喜报,已持续了半月,相信要不了几天,一切都会更好!

  早安,屏幕前的你,坚守是每一个人的职责,上不了前线,最大的贡献就是管理好后线,不给前线添乱。一个月都挺过来了,也不差未来的几天。加油!

  昨日黄金有两个巧妙之处:

  1,欧盘上升,美盘探底回升,收盘却在1611附近,而这个位置,大家可想而知,是前期高点位,那么许多人的第一观点,是否会形成双顶回落!

  的确,昨日收盘的位置太过于精妙,没有太多的破高,也没有太多的偏差,稳稳的收在前期高点附近,这就给大家许多的悬念,是双顶?还是洗盘?

  通常技术原理中,在强势不看阻力。其次,上升中也没有双顶,而且收盘在阻力位附近,那么这个位置实质性是破位的,并没有什么阻力,只是一层窗户纸而已,轻轻的捅一下,就破了,所以不要把这个位置当阻力,阻力是不存在的。

  2,上升中回撤的力度太大,限制后面上升的动能。

  这个在昨日美盘极为明显,价格回撤接近1602一线, 基本回退到了午后起涨点,这就意味着欧盘的上升,完全被吞噬了,所以我们看到二次上升,破高却没有太多延续,原因就在这,回撤太多,上升动能被磨损。

  而今日方面,市场的歧义预计比较大,毕竟收盘在前期高点位附近,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双顶阻力。

  但开场我们就强调了:上升中,不看这种阻力位,即便是损多,也不要去看。

  早间开盘持续性回落,价格跌到昨日修正修正的低点。那这有人会问:到底1602是低点,还是1606是低点?

  注意时间:1602是出现在美盘,12点之前,这不属于凌晨,而06出现在凌晨爆发的起涨点,这就意味着,这个位置是关键支撑位,而02成了多头分水岭,在破,多头就变成震荡了。

  所以,早间回撤,继续依托凌晨低点做多即可。

  黄金1606上做多,损01,目标1515-6一线。

  依然维持只多不空策略,上方如果继续破高,那么回撤09-10继续多即可。

  要是多单止损,那么调整二次做多位,看震荡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双顶回撤,但走了凌晨循环格局,价格在凌晨上升,日线连阳,继续是凌晨上升,早间补刀。

  那么今日需要注意,前期高点54.4一线。

  而整波下跌反弹的0.382位置在54.55一线。

  所以原油今日关注54.35-45空,损55,目标看53.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