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 黄金1603之上延续做多,原油稍作调整继续上涨

2020-02-20 09:5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冲破1604之后到了1612,这是破位计划内的点位,昨天提示了突破1605可以直接去追多,目标上看1612,昨晚的收盘直接守在1612,日图还是光头阳线,力度非常强,日内可以继续选择做多。虽然短线出现了上涨放缓的迹象,形态已经改变为震荡上行,虽然涨的慢但是并未改变趋势,今天依托1603为防守继续做多。上方关注欧盘能否走出新高,如果出现次高点就建议离场,可能要继续横向整理了,如果突破1612上方两个位置目标,1619-1626,一旦跌破1603需要关注1597-1592两个位置支撑。

  原油H1:

  


  原油昨天提示了52上维持做多思路,今早价格都已经到了54,这个走势算是短线极强趋势了,虽然当前价格幅度目标已经够了,而且也到了前期顶部,但是没有任何受阻迹象,日线大阳带出方向,上方54.5是短线一个小阻力,55.3将是上方面临的强压。这种走势做多肯定是毫无疑问,关键看点位,这个走势回调不会太多,回调53.3是关键位置,关键位置之上继续看涨,如果到欧盘都不回调继续往上走,那就关注54.5的反应,如果都不回调直接到了55.3,那就可以直接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