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危险!黄金出现见顶信号!

2020-02-19 13: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黄金见顶信号出现

  黄金昨天是已经结束了我们长达两个礼拜的交易持仓,1595最终失守,而当我昨天去看这个位置的时候,破位后是直接上拉,情绪比较浓厚,也就间接说明了黄金的涨幅已经从震荡改为了暴拉,这也就是为什么昨天我给了一个1595的点作为防守的最终原因,不过交易就是一个一直再来的过程,至于今天怎么做,该怎么做,我认为1604可以作为一个点来看。

  



  首先是前期的上涨,对于这种ABCD上涨结构来看,1604是可以作为前期行情低点1535至1592再回踩到1546附近的拓展顶部的,这不是压力,而是顶部,完全100%的一波上涨是作为行情后续暴拉的顶点,所以说在刚结束昨天交易之后,我认为白天在这个位置开空是个不错的选择,先进行试仓,然后回撤带到1610附近。

  但不要认为1610附近这个回撤点就是前高,拿本次拉升的拓展位去看,是在1.618的位置,所以各项条件都满足能作为止损的条件,而看空也就是先看1590附近的初期多头回补,对比昨天的走势,几乎是维持在高位盘整然后直接上破加速的过程,缺口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印证回补,满阳拉升肯定会造就市场的风口偏向于多头,且多头也没有在昨天拉出高于1600点很大的空间,以至于早间百元大关可能会成为很多投资人的建仓位置,但相近这么近的顶部位置没有进行突破,我认为就有非常值得尝试的价值。

  Part 2. 调整好心态

  收拾收拾心,先做止涨,我要是转而看多,前提必须是昨天的拉升过于百元大关的空间,但它并没有,而从衡量的角度上来看,本来就具备这样的进场,我自然不会有转而看多的规划,至于我做的这次空头是什么行情,很简单,多头回补洗盘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