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冠肺炎持续升级 苹果公司也发警告黄金大涨!

2020-02-18 16:44: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苹果(Apple)今早发布声明后,亚洲各股市争相撤资的举动,加上“钻石公主号”邮轮事件持续升级,日本出现多例感染源头不明病例,市场担忧不断对黄金市场起到了支撑作用,周二(2月18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持续上扬,金价一度短线冲高4美元至1589.14美元,日内涨近8美元。  


  苹果公司发出警告 持续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对业务造成损害

  周二(2月18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苹果公司(Apple)周一(2月17日)警告投资者,持续的新冠状病毒疫情对其业务造成的损害超过了此前的预期,因为它限制了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设备数量。

  据报道,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苹果公司表示,它不再期望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季度达到上个月提供的营收指引。该公司表示:“全国各地的工作已开始恢复,但恢复到正常状态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慢。”

  苹果的大部分制造业务都设在中国,中国是此次新冠状病毒爆发的重灾区,近一半人口生活和生产活动受到影响和限制。

  “钻石公主号”邮轮事件持续升级日本出现多例感染源头不明病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事件持续升级之际,日本国内出现多例感染源头不明病例。

  据2月18日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日本目前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0例,其中有454例来自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18日就发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介绍最新情况。据悉,船上所有乘客的病毒检查结果到19日将全部完成,将安排未感染新冠肺炎的乘客于19日至21日陆续下船。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表示,截至17日,已经完成对所有乘客和船员的喉咙黏液的采集工作,目前检验部门正在进行分析,19日之前将得出结果。

  在2月中旬于日本发生的疫情,已让很多人的忧虑因此加剧。此前,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高级顾问近藤奈邦子已在2月14日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等媒体采访时披露,日本已成为中国之外“唯一一个无法追踪感染病例的传播途径”的国家。

  日本东京都2月16日确认,居住在崎玉县的一名出租车司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该名60岁的包租车司机接受日本NHK访问,他是在1月20日始入职公司,22日正式上班。司机表示在这半个月工作期间未曾接载过包括中国人等外国乘客,未知感染源头是什么。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该名司机在工作期间曾先后接载过10名日本共同社的记者,当中包括首相官邸的政治部记者,未知接载期间有否把病毒传染开去。

  18日,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乘坐新冠肺炎确诊病患驾驶的包车,日本主要通讯社共同社有10名工作人员已被要求在家隔离,其中有1人为担负首相官邸采访任务的政治记者。

  菅义伟表示,在自1月底至2月初的4天中,这名确诊者为共同社提供包车驾驶服务。这期间,共同社共有10人乘坐过该车。目前,10人均无发热等症状。他们被要求在家自我隔离,并择机前往医疗窗口单位就诊。

  当事司机的感染源头来自东京已有的主要感染群体。2月13日,一名东京出租车司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经查,其于1月18日参加了所属工会在游船上举行的新年聚餐会,参与聚餐者及船上工作人员约有80人,其中大部分为出租车司机及家属。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