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金银与美元齐飞  多头曙光重现

2020-02-19 12:58: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昨日美元指数继续刷新高点,有望挑战前高。金银抵住强势美元的压力,亦延续多头走势。2月19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2月18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929.84吨,为逾三年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增加5.85吨,这也给金价提供了一定的上涨动能。周二公布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创5月以来高位,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相反地,欧元区数据表现低迷,欧元区及德国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双双低于市场预期,加深了市场对于欧洲疲软的经济前景预期,导致欧元兑美元持续新低。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内容或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美元的短线方向。此外,美国1月PPI及房屋数据亦值得我们重点关注。纪要前建议美元以观望为主。

  美元指数到达前高压力带,且仍未出现明显的滞涨迹象,但RSI指标已接近超买区,99.4-99.6仍为上方强压,短线建议高位谨慎做多,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美元日线

  



  黄金收出长阳,突破日线布林上轨,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5日,10日均线金叉不断扩大,后市继续看涨,可等待回踩1590-93,1595企稳做多的机会,上方首先关注第一压力1610。

  黄金4H

  


  白银强势升破5日均线阻力,RSI回到50上方,短线趋势转强,但上方仍需关注震荡区间第一阻力18.3-18.5,如进一步上破,可看涨至18.8-19,稳健者可于17.8-18一带企稳进多。

  白银4H

  


  欧美沿5日均线继续走低,RSI指标到达低位,短线仍呈弱势,但仍需谨防出现超跌反弹,1.08下方不建议低位追空,我们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前期空单注意做好盈利保护。

  欧美日线

  


  2020.2.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