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19黄金喜迎千六时代,原油紧随其后

2020-02-19 12:58: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19黄金喜迎千六时代,原油紧随其后

  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我们记忆的东西,也有一些必须要放弃的东西。放弃与坚持,是每个人面对人生问题的一种态度。勇于放弃是一种大气,敢于坚持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孰是孰非,谁能说的清道的明呢?



  昨天黄金非常的强势,这个强势跟之前的美国导弹事件有的一拼,但是这个强势不是靠的消息面,而是纯正的技术面指示,所以在力度上肯定会有延续,而且底部也会更加夯实,不是镜中水月,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行情上去了会受阻大幅回调,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根据之前的经验来看,金价在上破高点之后都会有50-60个点的延续,所以今天我们耐心等待1611的上破,所以就算要做空,我们也要去1660-70附近去看空,短期依然顺势看涨不变!悬壶昨天的各种看涨单子1585以及1587以及1588全部正确,关注本人的投资者应该清楚,悬壶从前半月就开始一直看涨,黄金做空的单子也仅仅只有1-2单而已!!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金价的强势超乎意料,亚盘的反弹,欧盘的震荡并没有让行情变弱,反而是蓄力让美盘强势反弹,我们保持正确的方向所以交易上轻飘飘。昨天的拉升也是多头的收割,估计很多在1588-92一线看空的单子,而根据上次金价拉升的经验来看就是在1605挡住的,这样的剧情何其相似。今天我们依然要顺势看涨,而且是一个强势看涨,不要期待金价有过多的回调,回调力度过大反而不利于金价的反弹。目前金价依然依托H4的MA5.10上行,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598-99看涨,损1594,看1605-1611.如果今天回调过大1591依然再多一次,损1586,看1600-1611!!今天我们先顺势跟随一次多,日线上不排除有回踩1591附近的可能,所以我们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警惕!

  原油昨天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亚欧盘的延续下跌,并没有让美盘得到延续,这也是悬壶一直强调的走法。亚欧盘同向,美盘基本上就是反着走,这样的行情碰到多少次了。昨天我们看涨是对的,但是相比行情来说点位上稍微激进了点,但是不影响大局,51.3以及51的多都有获利!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油价走出探底回升,力度也是很大,日线虽然收取一根小阴并不影响油价的反弹趋势,今天早间的拉升反而让行情变的不是那么好交易,上车的机会变少了,点位上可能就又要相对激进了,从日线来看,油价的第一支撑位于52.1一线,这是MA5的位置,而且油价都是依托MA5.10上方运行的,所以回来支撑52.1可以看涨,而H4的MA5.10已经形成金叉向上,所以油价上方还是有力度的,悬壶周一就说了这样的走势足以支撑油价反弹到54一线,今天我们就在52.1看涨,防守51.6,看53-53.3!黄金原油依然要保持看涨的思路不变,现在的行情就是宁愿多着损,也不要侥幸空!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