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我怎么没觉得黄金多头情绪有飞量剧增?

2020-02-19 11: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在说这些之前,我是肯定会承认我个人的空头交易在昨天1595告一段落的,这个没什么避嫌的,本来持续了两周的交易,说起来也有点荒唐,差2美金的距离就能给到1545的事情,黄金非用两周的时间来打磨,所以不得不在这夸一下黄金的上涨毅力,从震荡上涨的过程到暴拉,展现的淋漓尽致。

  那么贵金属市场的热潮,我倒觉得不至于说持续太久,也就是说告诉你们现在不是买入黄金的最好时机,我这句话并非是说给做国际市场玩杠杆的投资人,而是那些可能会被现在黄金所吸引的投资人,先不要买,抗通胀时期现在还没那么刻不容缓。

  资产的表现:

  美元一直都保持强劲,日元也是处于在一种抛售状态,人民币破7但并没有在这期间有过大的跌幅,甚至没遭到恶意做空,这就足以表明出我国在当今情况下所做的经济政策是有效的,而三大股市也并没有出现断崖式的下滑,避险情绪每年都会存在,但资产对比资产是肯定要有一个居上的,就目前来看,两者都处于顶峰时期。

  也就是说,风险对比避险,在顶峰期就要看哪个是先行信号了,到底是市场良好回暖的先行信息,还是避险会继续延续下去的指示,我认为这两种资产不会僵持太久,所以现在时期是现金为王,建议各位近期不要对着两种资产进行大量资金干预。

  



  再回归到我开头的那个问题,黄金多头情绪的剧增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对比之前的走势,很多人会跟我说美元和黄金同涨很正常啊?又不是第一次,是,我承认,黄金在遭到避险的支撑之时,情绪会伴随着两种资产同时走高,但在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工业数据的华丽表现,是能够支持看多现在一直不回头的美元的,这叫依据,但反观黄金,则是一个震荡加暴拉的组合表现,而这种暴拉发生在昨天晚上。

  不可思议的是,黄金竟然没有带动日元齐涨,甚至日元在昨天还有走跌的表现,那么贵金属市场昨天的涨幅我们可以初步断定是单方面上涨,还是我刚才所提到的点,资产VS资产的表现是不可能同时存在春天的,短期来说你可以用任何技术面去解释,甚至你做对了说什么也是对的,但对于中期来说,我是不会承认黄金现在的春天会持续下去的。

  那么我在否认什么?我不是否认自己上一波空头的出局,也不是在否认黄金长期以来的多头趋势,而是这个多头,来的太早,来的莫名其妙,这不是埋怨,而是对比资产表现最直观的看法,而本次的交易我也会正常开始,开空点,1605,记住,这是个试仓,我个人是会去选择参与的,而回撤,也就安置在昨天我给你们所说的1610.

  我没有指望什么前高,而是做一个整个上涨拉升的顶部,我不是在猜顶,图中已经给的很清楚了,而下跌,初步的确定见顶位置是在1593,记住这一点就行了,要做我们就好好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