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如期再度冲过1600美元之后……

2020-02-19 10:0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此番黄金下跌,在2月5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震荡反复扩大化,低位震荡待非农》中,我们强调1535美元为风控分批中线布局做多,之后黄金1547美元开始上行,我们的观点都是逢低做多黄金为主,非农1560美元做多黄金,上涨1577之后我们强调将会以非农低点为风控低多,黄金有望进入新阶段,之后1561.7到现在的上涨就是新阶段。在黄金整个上行的过程中,我们基本没建议做空黄金,现在黄金冲破1600美元之后,我们又该如何应对。首先来趋势图吧

  上图,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我们强调黄金将继续上涨到1522/1566的区间,图中红色横线标识,然后下跌到1452美元或者1440上下的区间然后上涨到红色方框区间,最后黄金1557美元下跌到1445美元,然后1445美元一路上涨到1611美元。之后1611美元下跌的过程中,我们反复强调,下跌没有结束,时间要指向3月初,即下面两图所标识,2月4日制图,要知道当时黄金周线图呈现的是大阴线,但是,我们选择了时间。

  现在我们继续看图,需要结合本文图一一起看,现在1547美元上涨的第二阶段,预计后续再上涨就有望冲高回落,然后再蓄势冲击8x1线,8x1线上下到时候就意味着多头的风险,目前看的话就是1630-1650的区间,以实际抵达的时间和结构完整度再确认,预计届时会有阶段性的调整。我很多时候的分析,都告诉大家的是方法,可是很多朋友总是问趋势线在哪个位置啊,某均线在什么位置啊,江恩角度线在什么位置啊,我就很奇怪,我给你渔,你为何总想着鱼。比如比特币我说3x1的位置冲高回落,很多人就问在什么位置,结果过两天3x1大跌1000点,刚好在3x1回落,你又告诉我踏空了。线嘛都是有斜率的,抵达的时间不同空间自然有差异。

  继续看图,昨天分析标识的位置就是下面的拓展位置,1593美元反复,1603反复,后续的位置就是1611上下,即1.618位置。短线而言,多头是游击性质了,预计到1.618上下会有一次对应1577-1561.7的修正,所以呢,追涨谨慎,没有风控习惯的1600上方暂时不要做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