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600上直接多看破新高,原油震荡!

2020-02-19 09:2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从起初的兴奋,到慢慢的煎熬,在到当前快速的流逝,一晃月余。开始只想要一个悠闲的假期,后面却愁上班的日期,现在恍然明白,3月也只是零星的几天就到了而已。这一年,不在慢,而是实在太快!

  早安,屏幕前的你,没有跨不过的沟,没有翻不过的坎,也没有做不成的事,或许你当前有许多烦恼,艰辛,苦闷,但终究抵不过时间的安抚,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加油,致敬每一个奋斗的小伙伴!

  黄金方面,终于打破了震荡,昨日一飞上天,再度站上1600一线,而这需要注意两个信号:

  在周一的中线分析中,我们提到阻力1595-6,这是前期次高点,如果把这波上升看作反弹,那么一定要注意,次高是关键阻力,而一旦突破次高,那么拿下高点,就非常简单。

  而突破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价格偏离前期高点较远,另外一种是破位收盘,且第二日继续在前期搞定上方。

  显然当前属于第一种,在原本偏强的趋势中,直接大阳突破1595高点,且收盘在1600上方,这完全是有效突破。

  所以这需要注意,当前的黄金,打开了破高的大门,后面拿下1611,是比较简单的事。

  而最值得期待的,是拿下之后,能走多高?

  按照以往走势来说,在破高的行情中,起码会有20-30美金的延续,这就意味着行情即便再次转弱,也应该在1630上方。这是后期关紧关注的阻力区间。

  而今日方面,日线大阳收盘后,如果寻找做多的位置。

  前一日上升,我们要把行情分两部分:

  1,早间修正,如果早间修正,那么午后直接多即可,这是典型的强势走法。

  2,早间上升,早间上升,就属于极强形态了,午后做多的位置,就需要按照早间上升去布局。

  区分这两点的原因非常简单,是因为在整体看多的行情中,有人很容易上不了车,就是因为在定义多头的时候,位置看的太低,给不到,给到了,却是震荡。

  按照前一日强势,第二日做多的三个位置而言:

  1,凌晨修正的低点。

  2,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

  3,黄金分割的236位置,这个是按照涨幅来调整的,较大涨幅看236,中等看382位置。

  而早间回撤,刚好在凌晨修正的低点一线,那么1600就是做多的位置。 

  

黄金

  黄金,直接在早间1601-2做多,损1597,目标1509-11一线。

  如果早间上升,那么午后继续在多一次,损日内低点,目标同样看新高。

  记住,当前的走势,一定不能去空,这种大阳上升的行情,没有空可言。

  原油方面,出现了几个信号,一定要注意:

  1,日线属于垂直下跌中的反弹,所有的行情都是一波三折,所以不要忌讳反弹,任何一次触及前期高点一线或者双顶的位置,都要去空。

  2,52.30-40一线,连续测试了4-5次,按照事不过三原则,测试的次数太多,那么阻力效果就变差,前日我们在这做过空,当前继续反抽上来,就不在这个位置去布局空单了。

  3,凌晨上升的行情,容易走延续。

  4,下跌中出现较大反弹,是震荡。 

  
原油

  所以,综合几点来看,当前的原油,是震荡走势。

  下方支撑51.60-65一线,上方阻力53.30.

  短期原油不做参与,只做黄金极强走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