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怒破1600 今日必破新高 顺势而为

2020-02-19 10: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布局是顺势跟多支撑1600开干 ,目标新高

  周一持仓过夜的1580多昨日收割后,实盘再次给出1586继续加多,目标1600.本以为1600应该是终点,但是多头能量超乎我们想象。最终趋势不间断爆发,一举攻破1600,今日直逼1610,而前期新高就是1611,第二波强势反弹,必破前期高点,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上趋势,加上前期1563中线多也在1600出货,这次顺势终于来临。

  破位看涨的原因有,首先我们来看看多头怎么起来的,苹果公司因受冠状病毒影响而发布营收预警,加剧了人们对疫情对全球经济增长影响的担忧,这也令避险黄金受到提振。这是其一,其二美股三大股指加速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200点,大家都知道指数跌了,黄金就能愉快的上扬了,其三,黄金日线趋势技术面表现良好。多头不断有暴起的痕迹,今日日线大阳线一出,回踩必须多,支撑1600开干,更多精彩关注实盘更新公布结果。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原油方面:

  昨日原油短线我们继续抄底,前期中线多50.8看55,没走的拿好。昨日油价探底51.2实盘建议再次开多,最终多头冲上了52,高点52.23.今日操作还是低多,日线支撑在51附近,回调51.3低多介入,更多布局关注策略更新。恒指必须跟上大盘脚步,昨日开盘放空大跌,今日指数全球暴跌,还需空,白盘操作紧跟A股大盘的节奏布局,其他内容交流区参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