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混乱的市场情绪是怎么产生的?空头稳住!

2020-02-19 08:11: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纠结的市场

  



  最近的市场情绪可谓是纠结,你会发现无论是风险资产还是避险资产都在走高,以前这种情况几乎是看不到的,那为什么最近却频繁出现呢?

  首先我们来理一理最近发生的事:

  第一个肯定是这个国内的事件,很多联储主席也都在强调这个风险,也有不少央行开始使用宽松的货币政策来抵御有可能会来临的经济下滑;

  第二就是美国的经济处于强劲的状态,无论从各项数据来看都一样。即使是失业率相较上个月高了0.1个点,也并不能说明太大的问题;

  第三就是英欧的谈判可以预见的会出现僵局,英国内阁重组造成的动荡;

  第四欧元区的经济持续处于低迷状态,为数不多的利多数据也都像昙花一现,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波澜;

  第五蝗灾肆虐,多国担心未来出现粮食供应短缺;

  第六川建国为了挽救股市准备推出减税计划,并大力鼓励投资,会不会真的实施我们不得而知,但却刺激了上周美国股市的上涨。

  以上,基本上就是最近发生的事。有好的,也有坏的,就是这样的大环境造成了市场的纠结。有认为未来一片光明的,于是风险资产飘红。也有认为未来一片黑暗的,于是避险资产走高,收益曲线倒挂。

  所以你说现在是什么样的呢?就是混乱,在这种混乱里我们应该怎么做?看好眼前的交易或是投资产品,等到市场情绪稳定了,统一了,就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Part 2. 空头需要止涨信号

  面临抗压的最后时刻了,在这里,我奉劝所有的空头就守1595为最后底线就可以了,到底行情还是不是属于中期调整状态,在今天基本上就能一目了然,那么你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并非说是我们就一直放任等它去上1595了,而是说,咱们今天需要行情的表现是,回补缺口并去下探1578,才能说是确定黄金止涨。

  做空不就是先做止涨,再做震荡,随后看加速,基本就这三个过程,所以不要一直被上涨所牵制,改变你屡次挪动的止损位,进而改变为加仓,这种操作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是不可取的,该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就不能犹豫,所以,1595,到底是会给我们绝地反击,还是说要面临这次空头的彻底失败,在此一举。

  


  图表里的叉号也能更直观的表明我的意图,超出这里的部分我就不要了,下去的话,那就以上涨趋势支撑1578为基准去看,就这么简单,这个时候你们不需要特别着急,因为着急是没有用的,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行情就可以了,该鼓励的时候我会鼓励你们,同样的,该奉劝的,我也要做说明,谁让咱自己的交易也是空头呢对吧?

  Part 3. 还没破位呢

  后不后悔倒不至于,搞得像是一个忏悔书一样,行情模型发生转变,就得斩掉自己之前的所有规划,这也算是执行能力,78.6%的区域水平,就这里了,本文不会有太多的跟踪描述,打鸡血是没有用的,在没发生破位之前记得做好坚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