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空头所有准备已经就绪!

2020-02-18 19: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无论如何,行情该审判你还是满足你的时候,永远不会缺席,我这样是已经缴械投降了吗?不!我只是要在这个关键时刻出来,给依旧有持仓空头的投资人一些心理准备,该怎么打针,用多粗的针头,对于我这个决策者来说还是有些考究的。

  还能拿不能?

  能!空单在失守1595之后就可以全部扔掉了,这个决定不会在我这里有任何的犹豫,早间所说的1592是很关键的拓展上涨压力,谨防假破位所以安排在1595是很合适的情况,我不想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你们指压力点给希望,再去唱空,那行情肯定会跌,但到那个时候你们都没了,甚至还会觉得我坚定厉害,这种感觉我不想有,你们也不是为了追随我存在的。

  看空看到哪里?

  对于目标,是肯定不可能给的,已经到这个位置了,难道下边80能出?这显然不现实,我不会去总就短线的交易策略去给相对应的指令,因为我很清楚很多人都是有空头持仓的,根据现在行情的情况,我只能给你说,咱们先看上涨态势止涨,才是当前形势下最重要的信息,再往下再谈目标的问题,现在还不配说目标。

  认清自己,做好准备,才是抗压的准确方式。

  



  交易没有早出晚出之说,只有你怎么看怎么做,任何马后炮的方式都不足以弥补你交易上的决定和结果,打太极既然我不会,那么就实在点为好。

  我毫不觉得到目前为止这是一篇认错文,做错了行情需要认,但认错不是一个做行情人的正确态度,就好比现在的黄金,多头在考虑什么时候接,空头在想到底还要涨到什么时候,两种顾虑淋漓尽致,我丝毫不觉得哪个方向占多大的优势,说来说去,不还是要重新做决定吗?

  而空,今天晚上的空间就如我开头所说,1595是我们的防守位,没了我一个都不要了,随后的行情怎么做再说,而下方要看的,就是1578的破位,起码有这个信心,咱们才能初步确定说,黄金是已经止涨继续走调整,我在之前就说过很多次,我不做任何新高和新低,就是因为看的就是调整态势,现在没发生我所给你们说的位置破位之前,不会改变任何交易变动。

  话说回来了,还怎么变,拿好就行了,我空,不需要站队,也不需要敌对,做好自己事情就行了,亏了就认,赚了都是自己的,诶?我怎么好像一直在说自己亏的事情呢?不应该多讲讲上一波赚了的事情嘛~哈哈哈哈,各位放轻松点吧,我都这样自我讽刺了,就代表我当前的状态很良好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