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超买区域,金银多头能走多远

2020-02-18 10:1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收美假期影响,国际金银提前收市,整体波动不大,TD方面同样如此,今日亚盘金银短线冲高。原油由于总统日休市,原油交投较为清淡,两油基本持稳,日内波动不超1%。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昨日因华盛顿总统日,美国休市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数据行情,本周关注是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多位美联储票委的讲话,预计纪要不会包含有关近期前景的任何重大变化(对比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不过,纪要可能透露美联储对于正在进行的政策评估的最新讨论内容。所以我认为影响性不大。除此之外还是重点关注疫情发展情况,详细的在之前有多次分析,这边就再重复。整体消息面上预期利空金银的概率较大。

  技术面上,昨日黄金白银小幅震荡,国际黄金日内跌破1580后随即回升,4H结构上来看,黄金趋势依然高于其移动平均线,但RSI超过70的警戒线,意味着市场已经超买,空头如蓄力完成,有望迎来一波反扑,下方支撑关注1577一线,如持续跌破后续位置先看1570一带的支撑线。上方压力还是关注我们前期提示的1594压力关口,而白银重点关注18.10与17.45美的区间突破.TD黄金上方358一线压力,下方今日关注355-353支撑。TD白银4300的整数关口压制。时间周期黄金白银还会震荡向上到18号,18号开始将持续震荡到20号。所以重点关注20号转折,之后看到25号。预期进一步的反复震荡为主。白银可能会推迟一天21号转折。从当下来看黄金白银要3月才有大的行情爆发,2月整体就是宽幅区间震荡的行,等待其突破。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1591附近空,止损1594目标1585-1576-1570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2月18日 周二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7:30 英国1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 17:30 英国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8:00 德国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⑤ 18:00 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 21:30 美国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 23:00 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⑧ 次日03: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