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17金价反弹接近冰点,日内1576多,1588下空

2020-02-17 08:15: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正是这些构成了完整而丰富的人生。在崎岖道路上砥砺前行,你的精神生命才能不断成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风雨之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新的一周又开始,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天佑我大中华,武汉加油!!!

  



  


  周五金价探底回升,最低1572.9,最高1584.9,收盘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于1583.57,基本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多头反弹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整个价格运行于一个扩展三角形之中,在周五拉高后,早盘低开但动作不大,而当下价格压制于1611下跌以来的侧压力,从格局来看价格直接走大单边的概率不大,价格还会以1576-88之间反复运作,而当下价格已经靠近整个拐点,对于操作上说看多不追多,因为随时将出现冲高大幅回落。

  而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1560.8反弹以来已经有24块的上涨波幅,短期上方空间有限,而从早盘的低开来看,力量已经有钝化,上方压力1584.4和1588,下方支撑于1576-73.而小时图早盘来看有偏空修正动作,下方支撑于1576与四小时形成一个共振点,中轴于1573,底线1568.

  综合来看,日图反弹格局没变,但已经到达一个多空关健位,看多不追多,四小时来看最后一拉,小时图还将反弹,所以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以1582.4为压制直接回落1576一线多,防守1572,上看1584。

  2.价格以1580做为依拖继续反弹1585激进空,保守88空,防守全是1593,目标不设。

  原油:回落51.78多,防守51.35,目标52.4-53.15,第一次见53.15空,防守0.3,目标不设。

  磅日:142.87多,防守142.35,目标144-144.15.

  磅美:1.3015多,防守1.2965,目标1.31-1.3135.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