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关口遇强压   纽联储如期维稳  

2020-02-12 11:30:2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自高位回落,结束六连阳,非美普遍探底回升。昨日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正在打击储户并刺激资产价格上涨,因此她呼吁政府做更多的事情来提振经济。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听证会时重申,只要最新信息与美联储经济前景预测保持一致,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仍是合适的。倘若事态出现重大变化,导致经济前景需要重估,美联储会采取应对措施。拉加德和鲍威尔的讲话大致符合市场预期,对于市场的影响亦相对有限。此外,美国12月职位空缺连续第二个月下跌,降至两年低点,而招聘活动小幅增加,暗示近期就业增长加速的趋势不太可能持续。在英国公布第四季度GDP强于预期后,英镑走高,打压美元回落。短线仍需谨防美元进一步回调。

  今早亚盘纽联储如期维稳,主席奥尔表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联储下调新西兰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至此前预期的一半,但目前没有必要因为疫情而降息,且表达了对于新西兰贸易环境及就业和薪资增长的乐观看法。纽元兑美元走高近80点,且短线仍有望延续反弹,可继续择机低多。

  美元指数站上98.5支撑后,于99关口附近遇阻回落,价格虽仍位于5日均线上方,但如无法有效突破99,不排除后市将跌破短期均线支撑,呈现回调格局。日内可暂时观望。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收阴,仍徘徊于5日,10日均线附近,两根均线粘合,短期仍呈震荡走势,下方继续关注1560-63支撑,上方1580关键阻力,日内可于区间内高抛低吸,稳健者以观望为主。

  黄金4H

  


  欧美收出十字阳线,MACD及RSI仍位于低位,如今日再度收出阳线,后市则有望进一步回升,我们的空单已顺利止盈第二目标,上方密切关注1.0950,1.0980-1.10两大压力,如欧美回踩1.09关口不破,可择机短多。

  欧美日线

  


  纽美收出看涨吞没阳线,收复前日跌幅,回升至5日均线上方,均线死叉有望得到修复,短线趋势出现扭转迹象,0.6640-50上方企稳可继续进多,上方关注0.65关口压力。

  纽美日线

  


  2020.2.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