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向上提防急跌,原油低位整理蓄力

2020-02-11 08: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在家不是无聊,在家也是战斗!防控肺炎,人人有责,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在家不是无聊,黄金,外汇,原油多品种助力交易!在家不是无聊,投资,抗疫都是你能做的!让彼此一起心连心,手把手的一起为生活继续奋斗!

  黄金周一小幅度区间震荡,继续保持在4小时上轨1575一线的压制,盘面较为抗跌,但是指标暂时形成了诸多周期的顶背离。如1小时的MACD指标顶背离,4小时的随机指标顶背离,日K的MACD指标顶背离,这些诸多周期的顶背离,偏空信号,暗示价格上行压力较大。然而目前还没有一个全面的共振死叉发力,因此黄金非常抗跌。

  昨日的交易之中,都是短线,没有太大的利润。第一行情波动收窄,第二行情波动的速度较慢,第三,市场本身偏向高低位的震荡修正。因此,周一的交易并不是非常的称心如意。今日周二,还需继续关注。

  今日的基本面重点是美联储,美联储今日会发表诸多的讲话。其中鲍威尔的态度,以及美联储的货币方向会成为市场重点关注的对象!此外,欧元区会出现扎堆的小数据,这些都将会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但是目前非美货币和美元指数还没有形成强势的拐点信号。外汇货币这种,欧美,镑美的看多上涨情绪暂时还不是特别强势,只有等到看空情绪非常浓厚和强势,才有望联动澳美,钮美共同对美元形成压制。所以还需要等待欧美,镑美的回落修正,才能形成最后的拐点反转。

  黄金方面:黄金如上所述,1小时,4小时以及日K都具备了指标顶背离的信号,但是缺少一次强势的共振,形成急跌修正。4小时的压力位置1575附近,笔者预计黄金在1575这里会形成一定程度的急跌修正。以此对背离的指标形成快速的修正。今日可依托1575附近压力沽涳看跌,看跌回撤向下进行急跌修正。今日如若意外上升1582-1585这里,进行第二次补空看跌回撤处理。跌破1568-1564则继续下看1555一线。

  



  外汇方面:

  欧美:欧美昨日继续震荡向下,磨破下轨支撑,欧美测试前期低点1.0850附近上下的概率较大。下跌空间逐步收窄,对欧美暂时采取观望。前期低点支撑1.0870-1.0850这里短线渣多一次,看双支撑有效。

  镑美:镑美跌破日K的上升趋势通道,指标死叉向下,动能逐步扩张走平,走势偏空。周K中轨支撑1.28附近。市场情绪处于多空五五开的状态,建议镑美暂时性的采取观望思路。守住1.28的中轨支撑短线渣多一次,看涨回升向上修正。

  美日:美日4小时高位整理,上方压力位置110-110.2以及110.6,当前美元指数非常强势,美日跟随保持强势,建议美日等待冲高,冲顶承压之后沽涳。按照和黄金的关联来看,美日短线上4小时还能回升一次,与之对应,黄金有一次下行。

  原油:原油目前是探底阶段,49.3一线成为支撑位置。日内短线依托49.3的支撑渣多看涨回升修正。目标位置51-52这里。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