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演示今明走势!

2020-02-06 20: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黄金白盘1550---51美元上方,(博文中)1556--57美元上方多思路全部正确(会员中)

  4小时完整演示黄金涨跌结构,走势规律!我们简化看一下!

  



  4小时波神结构

  拐点1593美元一带二段测试下跌15k形成共振反弹!5线1545美元上预期反弹1570美元一带,也就是1线,口诀:5线反弹观1线!

  黄金5线反弹目前第8k,时间,空间具备,附图kdj中,j线逐渐上百,反弹口诀:j线上百看神线,走到哪线是哪线,4小时kd敞口仍然上行,需要等待kd转向共振下跌!

  那么下跌测大定小破难关,今晚肯定是难大跌,晚间在30分钟和1小时高位先行上升,明天在继续下跌,那么6号如果是拐点,需要寻求低点,也就是后半夜可能产生大的震动!

  综合可知:波段上美盘继续测试反弹,支撑1558--60也就是波神线3线闭合线!后半夜关注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