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欧盘破高,美盘1561上多!

2020-02-06 2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20点,我们来对晚间行情做一个解读。

  黄金在早间向下回撤,欧盘向上突破分水岭压制位置,这意味着晚间还有上升的动能,而在日内方面我们建议观望,同时提示留意1547以及1562破位再跟进。

  那么目前来说欧盘走强,且小时线连阳上攻,晚间回撤可以多一次,下方关注支撑1560-61做多,止损1555,目标看1570上方。

  同时大跌之后的反抽依然还是震荡形态,先行走高触及1570.5-71可空,止损1576,目标看1563,总体上继续看区间运行。

  原油,日内最高触及52.17,没有给到我们52.40计划做空的位置,但回撤说明反抽遇到阻力,说明行情还是处于反弹修正当中。

  晚间也是区间运行为主,上方阻力51.65-70做空,止损52.20,目标看50.90,下方支撑50.70做多,止损50.20,目标看51.40-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