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 黄金弱势下行,原油拐点信号出现

2020-02-04 20:02: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在这两天都呈现震荡式下跌的走势,得益于美指的强势,还有昨天文章提到的,周一早盘的跳空高开让黄金附图RSI形成的顶背离,昨天依托1580附近去布局的空单都大获全胜了,现在黄金也在1570下方了。



  昨天也看到了1570附近是有支撑的,也提到过的,但是我们并没有布局,高空做了好几拨,今天早盘提示的1576的空单现在也在获利中,也是看好跌破1570看到1566附近的。


  其实最近的黄金思路我都提到了的,没有站稳1588一线,我都是看深度调整的走势,依托1588去逢高进空的思路的。今天是有川普在国会联盟会议发表国情咨文的,市场上的预期这次是利空黄金的,加上美国大选的初选也开始了。


  消息面都是都很多不定因素的,那我们还是回去技术面吧,在外汇市场上短线交易者是相信历史会重演的,只要符合技术指标,其实现在黄金已经已经跌破了1570一线,算已经跌破了一个重要的支撑点位了,在没有再次收回1570一线前,是不是应该背靠这个点位去做布局空单呢,跌破了这个点位,这个点位就变成压制了,顶底转换。


  那我们现在是继续持有1576附近的空单,耐心的等待止盈点位1566的出现,1566是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支撑,如果黄金率先到达这个点位空单离场后先观望,不要立即反手,是交易的大忌,个人更加偏向于黄金再度反弹上来1570附近再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575上方,下看到1563一线,要布局多单的话,只能建议黄金回踩下来日线图布林带中轨1560才可以去布局。


  原油昨日还是继续往常的基调,欧盘走一波反弹,美盘创新低的,昨天我是提示了进场在51.4进场多单的,行情也上来了52一线,看到的朋友都获利了结了。

  在刚刚实盘群和大家探讨行情中,提到了黄金昨天是日线图RSI顶部背离黄金都顺利下跌的,而昨天原油下坡50.5一线今天又收回来了,也让原油日线图上RSI底背离了,同样的一个技术指标,出现在不同的产品中,加上还是行情收上来了前期的低点50.5上的时候,就直接提示了50.7一线去布局多单,原油也顺利上来了51上方了。


  其实现在的原油的整体走势是震荡下跌的走势,短线来说多空都是可以赚钱的,不是很弱势的单边,都会走50个点以上的回抽的,那今天我提到了50.7的多单是很有把握的,因为行情在欧盘再次收回来了50.5上方,说明行情虚破这个点位的概率很大,加上也在这个重要的点位出现日线图RSI底背离的形态。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50.7的多单,止损放在50.2一线,目标看52一线,突破看54.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