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3黄金闲庭信步,原油跌跌不休

2020-02-03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3黄金闲庭信步,原油跌跌不休

  你不能改变你的命运,但你可以改变自己。在许多情况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命运。这不是由上帝决定的,也不是由别人决定的,而是由双方自己决定的。所以,如果一个人想改变他的命运,最重要的是改变他的心态,改变他的环境,这样他的命运就会改变。



  上周黄金整体来说还算强势,走势上就是一个探底回升,周初的高开并没有让金价得到延续,而是一路下跌回补缺口,随后才开始进一步的反弹,那么本周来看的话金价的力度才会得到释放,所以本周我们需要大胆去看涨。上周我们的操作思路很简单先空后多,节奏把握的非常好,收益也不错,可以完美的过个好年!但是在这里悬壶还是要提醒大家,尽量不要出门,串门,聚众,现在新冠肺炎到达了爆发期,一线战斗人员已经很辛苦了,我们老实的待在家里,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向白衣天使致敬!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收一根锤子小阳,布林带继续开口,MA5.10也是继续扩散向上,整体走势都是利于多头,所以本周我们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月线的大阳收线也会有一个延续的过程,但是我们需要警惕,当市场上全部看涨的时候就是市场开始埋坑的时刻,所以近期我们看涨是可以,但是谨防金价回落,所以在出现拐点的时候我们要及时的去转换思路,悬壶还是倾向金价先涨后跌!


  从小周期来看,今天早间金价直接上涨,但是没有延续,而是快速的出现回落,而回落的点位恰好是日线的MA5的位置,也是H4的MA10位置,其实从日线不难看出金价都是依托MA5.10上方去运行的,所以在此结构没有完全打破时我们还是要跟随去操作,而金价目前的回落也是H4之前MA5.10的金叉点,所以不管是趋势还是技术面走势都值得我们去看涨一次,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582直接多,给到1579加仓,防守1575,看1590-94!如果此单止损的话给到1573依然可以去再多一次!

  上周原油整体走势偏弱,但是又不是极弱,是一个震荡慢跌的过程,中途多空皆有机会,我们上周一直保持看涨的思路,点位上把握的不错,所以收益也还可以,周五的3次看涨单子也是在反弹52.2的时候出局。周线收取一根上下引线等长的中阴,这样的收线对于本周来说空头上还有一个延续!上周我们之所以保持看涨是因为日线上出现反弹结构,当油价反弹54.3不破的时候形态开始慢慢消散,本周我们也要转换思路!


  从技术面来看,月线上也是收取一根吞没大阴,这样的收线对于空头来说是喜讯,而且力度上油价还是会有很大的延续过程,而从日线来看,油价近期都是承压MA5.10下方运行,所以本周我们就关注此形态去操作空单就好。油价的上方压力位于日线MA5的位置51.8,今天给到这里我们可以先行看空,防守52.4,看51-50.8!其实近期原油会有一个中线的交易看涨机会,月线的大阴收线在延续之后一般都有一个很大的反弹过程,本周的下方买点悬壶看好48.5-49附近,或许到了会有一个中线看涨的机会!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