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高位震荡做区间,原油仍是极弱空!

2020-02-03 11: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每天的第一件事,都是翻看各种抗疫报告,也最希望看到确诊和疑似病例数的下降,但到今日为止,还没有拐点的出现,这就意味着:一切还在最艰难的时刻。

  记得5年前爬过一次华山,用了6个小时,中途各种疲惫和恐高,仍坚持到了北峰,即便是北峰晚间的小雪,也没有挡住山顶的愉悦,只是期待第二日东峰赏日。

  有些事,如果你没法放弃,就学会坚定信念,去正面迎击,相信一切的困难都会过去。

  很遗憾,今日早间的上证,还是超出了太多预期,不能用千股跌停来形容,但事发生了,该面对的还是要去面对,总要看到好的一面:

  没事,不是你一个人亏,是你跌10%,别人也是跌10%,这是最好的消息,但看今天的样子,还会有2-3天的下跌,剩下的就看谁的股坚挺,谁的股反弹快,这才是分歧的地方。

  2019年,被猪闹了一年,2020年,看来要被口罩闹一年。

  今年会给大家养成一个习惯,以后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口罩成了居家必备和常用品,所以,口罩概念,可以围绕今年做一年的投资,没有好,只有更好。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要心情沉重,坦然面对,你改变不了的,只能去改变自己和学会接受,然后努力变好,迎接新的生活。

  黄金方面,周五冲高收盘,早间低开,这需要注意:1588是前期反抽的高点,而周五测试,并不是强势突破,所以,这是一个确认信号。

  判断突破往往一定要注意几个细节:

  1,极强行情,即便是不突破,压制横盘也是突破,极强中的阻力,就不是阻力,破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所以极强中没有阻力一说,但是现在的行情,已经不是前一个月的黄金了,日线单阳单阴上升,连续性不强,且上升采取进三退二的走势,这种是典型的震荡上升,所以遇到阻力位很容易回撤。

  2,震荡中的突破,要么大阳放涨,不出现回撤,直接破位前期阻力较大,算有效突破,回踩多,而周五只是触及和刺破,并没有收盘上去,所以并不是有效突破。遇阻回撤就很正常了。

  这一周,黄金应该过的比较平淡,不会出现极强的连涨,也没有极弱的连跌,大区间震荡,是本周的核心操作。

  当然,也需要注意,反弹到1590上方,黄金有回撤的风险,上一次我们预计幅度在1630左右,但由于回撤到1535,大家一直恐多,调整的幅度大,那么请注意,二次上升反抽是关键。

  这就是二次确认和补涨形态,而这个形态也可以用到当前的股市中。

  急跌往往时间段,而且前期强势,很容易二次起来。

  可以给大家做个提醒:

  1,猛跌,往往3天就会有反抽,所以股市周三应该是机会,今日跌的一点反弹都没有,所以明天还是跌,没悬念。

  2,医药虽然是风口,但第一轮上升,操作只能是短线。这种快速杀跌,如果要止跌,第一个应该是券商和银行大盘股,所以,第一波应该买券商。后面调整买医药概念,口罩和防护服首选。 

  



  黄金方面,早间下跌, 无非就是博弈一个是否延续,还是震荡的问题。

  周五美盘修正的低点在1578-79一线,而这个位置也是周五上升回撤的618位置。

  第一次触及可多,损73,重点看欧盘反抽的力度,上方阻力位1587-88一线。

  如果日内先行反弹,上方1587-88可小空,损93.5,目标看1579-80一线。

  原油极弱,早间探底回升,这种形态,还是弱势格局不变。

  极弱中就一个操作理念:反弹都是空!

  而注意的位置,一个是早间开跌口,一个是前一日下跌的高点位置。 

  


  早间高点刚好是顶底转换位,阻力51.65-70一线,触及可小空,损52.3,目标50.80一线。

  如果欧盘连续上升,破51.7,看震荡,美盘前回撤调仓,上方52.3前期高点位置继续空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