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反弹临近尾声,着手波段参与

2020-02-03 11: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生活总是面临着种种考验,在喜迎新年的同时,我们又经历着肺炎疫情的劫难,城市交通相继被封、影剧院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停运,春节被蒙上了一层阴影。那些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不能与家人团聚,那些被困在城里的人失去了自由,我们一边担心着, 一边又庆幸着。当生命遭到威胁时,我们才发现那些恩恩怨怨,那些鸡毛蒜皮,那些小情小绪,实在不值一提。

  感谢这么多年来帮助我的人,和喜欢我分析的人。2020,愿自己及身边的人远离疾病,无需惶惑,沉下心来,好好生活。

  本交易日早盘,国际金目前位于1582.50美元水平。受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蔓延,继上一交易日大幅震荡上扬后,本交易日亚市早盘金价一度延伸涨势至1593.30美元高点,而随后自该点大幅回落,自日高最多跌逾11美元至1581.90美元低点,目前暂交投于1582美元区域。

  



  对国际金的后市布局,在周评中我们一个给出明确的布局方向,可围绕几个方面做入手:

  1),国际金在1611回踩1535完成修正后反弹,这个修正空间达到80美元之多,属于较大动作的回落,那么短期内价格回到强势的机会不大,反弹也难以突破1611高点去继续创高,这里要留意震荡的出现;

  2),1535的反弹里程,相比于前面的下跌,属于属于缓慢上升,历时较长,慢涨之后往往会有下跌。在反弹的速率没有下跌速率大的情况下,多头还难以直接发动上攻展开较大的冲高动作,也就是说盘面价格会会而为人1611/1595压制带走回落;

  3),中期节奏而言我们对1535大1595的区间迂回布局思路不变;短线来讲盘面价格濒临高位压制点,高位直接小区间布局,非要做短线的话围绕围绕1571到1590做区间布局,高估低渣即可,当然我们布局的重心还是波段为主。

  =================================================

  一,本交易日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原油58.20波段空,52.00目标到位,600+点利润空间到位;

  2, 黄金1550波段多单,给到1590附近,40美元区间利润到手;

  二,新一轮波段安排

  1, 黄金关注1595一带压制,沽空,下看1540/35区间,做波段空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原油关注50.00支撑多,波段参与,看到60.00、64.00位置,做波段多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3, 短线方面黄金关注1572到1590区间,高估低渣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