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原油区间收缩震荡

2020-01-22 09:1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拉锯战,亚盘先惯性冲高虚破区间,最高至1568后承压,欧美盘回测,一路回吐上周一上涨空间,最低至1546.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最终仍收盘在中性位置,日图十字K线收平。昨日早盘多单扫损后,晚评调整思路1561-1562先空,再1546低位反手多。拉锯中的震荡,点到1546即止。反制最高至1560.短线震荡行情,重点是要把握好区间,高空低多都有机会。

  日线十字收盘,下探回升或者冲高回落。最终都是收在中性位置。洗盘后回归区间内部。4小时布林道依旧是收缩状态。并没有完全张开。短线震荡格调不改。今日操作仍是震荡短线思路对待。结合小时K线的收盘。拉锯激烈。并没有单边延续。下探1546-1543附近形成较强支撑。而上方1563-1565是上轨处的阻力。昨日空间释放较大,今日可能还是会收缩在昨日区间内整理。操作上卡上轨处1563-65短线空 防守1568目标1555-1553.下方接近1548附近多 防守1543即可目标1555-1560.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平,亚欧盘先行延续回落,开盘即整理慢跌向下,延续至美盘时段。下探至57.70附近启稳回升,尾盘反抽最高至58.70.最终收盘在58.30.日内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多空延续不足,继续是震荡拉锯节奏。而下方57.35低点也未失守。区间内整理有待选择方向。

  4小时连阴慢跌转阳快反抽。下跌慢反弹收复快。拉锯中稳固支撑,目前反弹主要受到60单位均线的压制,周初的高开也是在此位处承压,均线压力下移,是继续承压?还是下探回升完成突破?有待观察。等待K线形态进一步确认。目前4小时布林道也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在57.70.上轨压力在59.20.由于下方57.35暂时未失守。短线先看区间震荡。围绕下轨多,上轨空。

  1-22-(周三)黄金、原油:

  黄金:(1)黄金1563-1565空 防守1568目标1558-1553.

  (2)下方1548-49附近多防守1543目标1555-1560.

  原油:{1}57.85附近多 防守57.35目标58.70

  {2}59.20空防守59.70 目标58.20-5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