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看来黄金今天会比较有意思。

2020-01-15 11:12: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其实我这几天对于黄金的描述更多的还是陈述,在昨天晚上你们应该都感觉到了,并不是我没有热情或者累了,而是现在咱们的情况就只能先看了,不存在中间做什么交易改动,1540附近又没到,所以也不足以改变换手的操作。

  但更多的是,我对现在黄金的短期内走势已经有很大把握的原因,因为它本就处于黄金钻石底部周期,既然1611无法当做一个可依托的第一高点,那么就只能以1562来作为下跌后的次高整理位置了,所以在这之下的行情无论怎么走,都是震荡,以我的视角来说,接下来就是看结构的稳固做方向决定就好了,反而更加轻松了。

  听不懂?没关系,在昨天《我对你们黄金多单的一些看法》中已经说过方法,自行查看。

  



  “黄金是为什么上涨的?”

  “今天15号不正是签#%@……¥的吗?”

  这正是我觉得黄金有意思的原因,本来亚盘嘛,自从央妈放水8000亿进入市场之后,亚盘的大盘流通性表现比较积极,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避险资产的走势,但在今天大盘跳水走跌,黄金反而小幅度拉升,这很有可能是市场风险的一种提前信号。

  稳市场军心的阶段不会有任何不利好消息透漏,你自然不清楚,对待风险事件要有两面性。

  


  现在的阶段基本都在随着我昨天所给出的结构在走,内部头肩底究竟能否构成,其实只是我看待黄金的一种信号而已,因为在任何周期都有不一样的形态和结构,并非说我要指望哪个,做交易是不可能去指望单一的周期和形态给你走出来的,而是从不同角度和周期去看,它任何技术形态都在你验证下稳固了,这才是最好的信号。

  所以这次上方二层压力1555附近是会让黄金走一波相对于白盘拉升的回调的,我还是比较看好1540,你可以说我在这附近有锁空才看这里的,也可以认为当前黄金运行上来看,依旧是底部震荡回调,所以不存在任何中途破节奏的可能。

  从1540的破位就可以看出,黄金本次出现钻石顶部1611之后是整体偏下的整理,1535就是个很好的例子,那既然你有做多,就代表你肯定是要做末端向上突破的行情,而不是无缘无故在偏下行整理当中大幅上涨,凭什么?所以说今天依旧等待黄金回调至周期支撑1540附近阶段,也刚好判断黄金在走确认,直接完成我昨天所交代的操作。

  顺便提醒各位空仓的,我不建议在这做多,毕竟你们都是做短线的,回调几美金就会觉得自己错了,所以还是得等,可以和我一起等我说的位置1540,今天既然能走底部震荡变盘的可能,那么后两天肯定就是重头戏,看来今天确实会很有意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