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短底出现有反弹需要!原油继续空

2020-01-15 11: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日线开盘在1548附近,最低触及到1535,最终收盘在1546附近,日线收个标准的锤子蜡烛形态,下影线较长,这是个短期见底信号,预示着黄金有反弹的需要,1535也是短期的底部,不过大周期的空头趋势还没有改变,短线见底部不等于趋势转变,它只是告诉我们有反弹需要,我们在短线操作上多空都可以上,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反弹。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形态压力在1563,反弹我们第一先看1563,在大趋势是空头的情况下触及大压力依然可以选择做空,在形态上1563不被突破,大周期的空头形态难以改变,今天黄金白盘我们先关注1545的做多机会。

  支撑1545、1540、1535,压力1553、156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45。

  白银行情分析

  这波白银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幅度都没有黄金那么大,但我们的思路需要同步黄金,白银今天也看反弹,白银大趋势还是看跌,现价17.80可以直接做多白银,17.60附近是白银新的强支撑,也是白银新的短期底部。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一直在弱势调整,昨天公布的EIA能源数据对原油影响不大,原油不管是大趋势还是小趋势全部处于空头,昨天反弹到了58.70,触及到了形态压力,最终还是被打压下来,原油我们操作上继续找做空的机会,任何反弹都是再次送钱的机会,昨天我们布局的58.40空单只是喝汤,今天盘面靠近58.70继续布局空单。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在97.3附近徘徊,大趋势的美元还是比较迷茫,周线呈现出一阴一阳的搭配,美国的政策让美元迷失了方向,鉴于上周周线是收阳线,今天短线的美元我们还是看涨。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需要关注美国的EIA原油库存数据,还有半夜的3点美联储经济褐皮书,这也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之一。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45附近多,目标1552、1558

  白银--价格在17.80附近多,目标18.00、18.20

  原油--价格在58.70附近空,目标58.00、5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