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1.15现货黄金小幅走高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及指导

2020-01-15 10: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投资并非一直要有所行动,我们不需要通过持续的行到来证明自己存在。巴菲特说过:投资是一场没有”好球带“的棒球游戏,你只是在等待属于你的机会。我们要知道,自己并非交易员,而是一个投资者。优秀的投资者,大部分时间在等待。面对点球的守门员和投资者的共同点是什么? 答案是,两者都倾向于采取行动. 他们觉得有必要做点什么。但投资应该是枯燥的。它不应该是令人兴奋的,投资应该更像是看着油漆变干或看着小草生长。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走升,逐步上测1550美元关口。在美国失业率低于4%、“充分就业”已无悬念的背景下,通胀就成了美联储仅剩的政策调控目标。美国核心CPI进一步走低,提升了美联储进一步维稳的几率,叠加美联储大鹰派也支持暂时按兵不动,略显鸽派的立场限制美元上行空间,为金价提供支撑。美国12月核心通胀指标升幅低于预期,部分原因是住房成本增长放慢,印证了美联储认为价格压力温和的观点,暗示通胀可能难以改善,美联储最鹰派的决策者之一、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表示,在2020年前景乐观的情况下,她很乐意“暂时”维持利率不变。

  技术面,昨日黄金日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小锤头线,高点1548.6 低点1535.3,昨日延续下探回升后 行情开始震荡整理,短线来看4小时及以下各个周期布林带都处于三轨走平的阶段,短线先看震荡。由于年关将近 陈大宾预计在年关之前还有一波极限单边行情,所以提前预防一下,早间盘中1546抓住利润做多,目前已获利5美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陈大宾建议短线由昨日的1540-1550区间,转变为今日的1542-1552附近区间。破位则打开方向。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触及1542附近做多 止损1537 目标1547-1552

  上方触及1552附近做空 止损1557 目标1547附近 破位持有

  交易应该是自然而且轻松的。不要强求任何事情,也不要和市场或者你自己作对。完美的交易是像呼吸一样的。你吸气和呼气,就像进场和出场。一定要冷静和放松。寻找那些可见的机会。一定要集中精神和警觉。把自己从水深火热的市场中抽离出来。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也不要以为你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总有许多的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它们,忽视其他不适合你的机会。别痴心妄想可以做一个在任何市场进行交易的全能交易者。

  笔者陈大宾———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