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下周展望:黄金先多后空,原油58-62区间徘徊

2020-01-12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本周五公布了2020第一个非农数据公布值14.5万,是属于大利多黄金的数据,黄金短线上扬到1556一线后洗盘后,继续稳健上涨上来1560上方,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中阳线收场。

  



  本周的行情上下起伏很大,避险情绪让黄金冲高到1611一线,在川普提出拥抱和平黄金迅速下跌到1540一线,过山车走势。现在美国是放弃的武力,换一个方式改为经济制裁了,周六客机事故也尘埃落定的,在下周消息面中,还是要继续关注中东局势的情况,客机事情后面的处理方案,还有以色列是否会加入进来等等。

  


  在周五非农数据前布局了1548的多单,最后黄金也顺利突破了1555一线上来了1560。现在短线上看,黄金是还有上涨的空间的,下周初还是继续低多为主的思路,但是也不要看的太远,只要中东事件不再闹的很大,这件事情对黄金的避险情绪就到这来为止了,回归到正常的走势中了。

  


  黄金这波到达1611就快速拐头向下,周线图是以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收场的,目前来说是比较难越过这个点位了,黄金有可能再次形成头肩顶的形态出现的。我们在回顾之前的走势,黄金去年在1557走出冲高回落后,也经过了一段宽幅震荡的走势,那时候就提示到关注这个头肩顶右肩1535一线的压制,我们也顺利的在这个点位一路做空下来1460一线的。现在黄金同样面临着这样的走势,假设1611是头,那左肩就是在1588一线,那这个头肩顶的右肩也是在1588附近的,那现在的黄金短线上涨的目标大概就是在这个点位附近了。

  


  在换一个角度来说的,那黄金没有再次站上1588一线前,黄金都有可能走深度调整的,跌破上周的低点1540一线,下来下方1528或者1508的支撑位上的。那下周初可以先做延续上涨的走势,下方支撑点位在1558-1556区域,上方的目标点位分别是1567、1572、1580。

  原油在避险情绪消退后,并没有走出超跌反弹的走势,继续呈现阴跌,周五也未能站上60一线,本来非农数据利多的情况下,在59.3附近去布局了多单,差点就止损了,现在维持在成本价附近。

  对于下周的原油布局,暂且看60-58区间徘徊,下方58一线是重要的支撑点位,下周就要公布欧佩克月报了,要具体留意欧佩克会不会继续提出减仓的政策。

  


  整体的思路看,下周初如果先走出超跌反弹的走势的话,是有可能上来62一线的,但是未能越过这个点位,毕竟原油后面的产能过剩的缘故,还是要继续逢高进空的思路的。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