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现报1587先多,1577继续加仓看1635区域

2020-01-08 10: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本周开盘后大幅拉升,周一我们早盘全网公开精准布局回撤修正行情。目前再次拉升,短线方面1587可以先多,价格至1577附近继续多即可,黄金属于强势上涨行情,多头还有很大的空间,上方重点关注1635附近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55.21位置,最高上涨至1577.19位置,收盘于1573.28位置。黄金目前我们一直在强调价格属于强势多头的状态,价格所有的下跌只是对多头行情的修正,今日早盘开盘后价格大幅拉升。短线操作方面我们暂时关注1577-78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仍可继续多即可,上方关注1600、1610-35区域。

  



  黄金1577-78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1600、1610-35(现报1587先多一单,谨防价格踏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8日 周三

  ① 15:45 法国11月贸易帐

  ② 16:30 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③ 18:00 欧元区12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④ 18:00 欧元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⑤ 21:15 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

  ⑥ 23: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⑦ 23:30 美国至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待定 欧盟委员会主席与英国首相讨论脱欧问题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