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美伊冲突再次升级,黄金1625-1632区域将成强压

2020-01-08 09: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D1:

  

黄金早间开盘直接大涨,美伊冲突再度升级,伊朗第二波导弹攻击又开始了,美国的航母,战斗机都已经就位,这明摆着是开战的节奏,市场情绪已经紧张到极致,这种时刻重点关注市场情绪的发展以及事态升级的情况,技术面已经毫无意义。 所以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观望下,激进者也需要去继续看多,毕竟上方从日图来看强压在1622/1633这个范围内,如果价格能受阻也将在这个位置附近出现受阻。 其他点位暂且不考虑,在触及这个位置之前尽量保持多看少动。

  原油H1:

  


  原油和黄金同样的思路,多头结构比较明显,但是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能涨多少这个是不可预测,所以不建议去猜测行情,等着局势发展稳定之后再考虑跟进,今天如果操作选择黄金或许会更好,毕竟黄金又清晰的目标点,原油已经触及日图前期顶部附近,建议观望为主。

  本周行情围绕美伊局势所主导,市场情绪放大的同时必须要控制好仓位,市场避险情绪浓厚,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顺势而为,控制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