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避险升级,黄金考验1600一线!

2020-01-08 08:0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基本面好于预期,显示经济依然震荡复苏上行。 现在市场关注美伊事态,所以技术暂时不起任何作用,现在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和避险资产大幅下跌概率也低,除非遭受厌恶情绪抛售,暂时回落多为主。目前96.3一线支撑强劲。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2----97.7支撑:96.60----95.8

  回落96.8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6.3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避险升级,现在所谓的技术都是苍白的。昨日缺口1555一线实体得回补,这样让1581一路空也是收获不错,其实行情昨日更多人等待1553一线这里回补都是想去做多,主力肯定不会让太多人满意,所以提前1555启动上涨,如果真给你1553也许就是个坑,目前看技术1555反弹今日关注新高1587一线,如果避险升级或者突发消息导致突破,那么下个能对黄金有重要的调整位置在1620一线,所以目前我们更多的是轻仓参与,多看少动,波动的幅度和力度都是扩大,如果仓位和节奏都是控制不好,容易被扫。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95---1610支撑:1572---1563

  早上开盘就是报复开始,所以今日关注1595到1598区域短空,这里突破那么1600上就是1620位置了,现在避险没有技术可言,所以更多都是根据自己的仓位和心态,更多顺势回落多,而且1600上那就是看戏,重点我们感觉盘面给提示。1614会给你挂空参与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国际现货大幅高开,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57一线,那么这里可以择机根据盘面进场博弈现货缺口,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反弹357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60目标343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一直看多到66一线,无非美伊是加速进程出现,但是如图可以清楚看到,64.5上出现连续三个空他MA的做空信号,这就是调整开始,而且昨日的缺口当日回补,也是显示多头力不从心,毕竟连续拉升上涨的前提是事态持续发酵,从昨日看消息相对平静所以上演冲高回落,不要忘记沙特事件导致55上涨63上,也是消息缓和再次回补下跌,那么本次事态大于前者,也就是说在没有谈判达成或者乐观预期下,很难大幅下跌,毕竟这个烫手山芋随时存在,既然技术冲高回落,那么也没有必要追高了,毕竟自50一线多基本波段利润丰富,熟悉都是知道,既然盘面给出做空信号那么反弹择机参与空,继续考验回落60.8支撑再次中线进场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4.5--66支撑:62.6--61.30

  昨日石油62.3三倍挂多再次嗨翻全网又是200多点,既然中东很乱,那就是回落继续做多,目前62.8到63.10一线遇到继续买入,空单暂时回避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5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2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80---1 9.30支撑:17.3----16.8

  反弹18.60区域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