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日内1520多空分水岭,原油62上方布局空单

2019-12-30 13:1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美元持续回落,对黄金形成提振,股市近期持续偏强,但并未对黄金形成打压,黄金站稳1500上方后短期趋势延续看涨,美元已经率先展开回落,而黄金和美股目前同步上涨,从目前的格局来看,美元中期跌势已比较明显,而美股必然难以形成持续性上涨,由此判断,黄金是真涨,而美股一旦出现调整,将会助推黄金加速上涨,美元中期跌势形成之后,反弹调整难改趋势,届时,黄金将会借助美元调整会展开同时调整后将继续上涨。那么,黄金自1557一线调整之后的新一轮上涨就启动了。

  



  日内短线方面,目前盘面来看,短线走的很强,周五预计先行回落后再反弹,但周五的回落幅度很小,仅仅给了1507附近后持续偏强震荡。从目前走势来看,日内支撑上移至1507——1508一线,压力位置目前依然处于1516——1520区域,这个区域不破之前,不建议追高,这是前期的起跌位置,也是震荡区间多次承压区域。

  日内短线操作方面,要么就等回落1507——1508一线多,要么等待冲高之后,在1518——1520一线先空一次,短线看回落8——10美金幅度后再行跟多。除非极强直接突破1520,,但没有数据和消息的推动,出现极强行情的概率不大,所以这个位置,要么等回落多一次,要么就观望,而且欧盘能不能突破是关键,一旦欧盘突破不了,那么回落修正的概率极大。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直接突破1520后再回踩,若直接突破1520后回踩,就可以择低跟多。具体要视盘中走势而定。

  原油方面,周五62一线如期回撤,周五给了62做空的思路很准确。目前来看,62虽然回撤,但回撤后再度反弹,走的比较反复,目前处于高位,短线偏强,但上方空间有限,下跌不连续,日线级别多头量能MACD缩量还不明显,所以接下来,维持高位区间修正的概率比较大。62上方必然还是维持看空思路不变,所以日内触及62一线仍然可空,冲高见62.5上方可补空,中线看回撤调整思路不变。下方若先行回落至60附近,短线可多。其他位置不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