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任何回踩都是做多机会!原油小震荡中

2019-12-30 11:31: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周线开盘在1478附近,最高触及到了1515,多头很轻松的突破了1500,而且上涨中途无任何回踩,周线收大阳线,这根大阳线还不带上影线,可以确定多头上涨趋势强劲,后期还有上涨的动力,本周的黄金思路继续坚持看涨,任何回踩都是做多的机会,就目前的行情属于单边上涨行情,这样的行情千万不要拦截任何空单,也不要去猜测顶头,趋势交易者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1507是支撑平台,是上周五回踩的低点,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个支撑平台做多,没有一直涨的行情,盘面有修复的需要,修复当中的回踩是我们做多的机会,白盘重点关注1517的压力,这个位置是前期高点平台压力,价格触及它有回落的需要。

  支撑1507,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500,压力1517,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07。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多头也比较强势,最高上涨到了18.00上方,但目前还没有有效的站上18.00,白银思路还是看涨,操作上还是以做多为主,从形态上看白银的压力是在18.30附近,它的小支撑已经上移到17.70,今天我们将依托17.70做多。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虽然大趋势是看涨,但多头上涨并不是很干脆,而是以震荡式的在上涨,上涨的幅度也非常小,上周的周线还是收小阳线,本周原油还是继续看涨,从指标上看小震荡即将结束,后期将会面临方向的选择,今天的原油将依托61.20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上周一路狂泻,本以为多头崛起,结果多头只是昙花一现,周线再次收大阴线,美元继续看跌,下方暂时性看不见新的支撑,本周美元还有下跌的需要,强压力已经下移到了97.6。

  基本面分析

  上周经历了圣诞节,市场几乎没有公布太重要的数据,本周即将进入新年元旦节,市场也没有太重要的数据公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09附近多,目标1515、1520

  白银--价格在17.80附近多,目标18.00、18.20

  原油--价格在61.20附近多,目标62.00、6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