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11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2.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多空解套策略

2019-12-11 21: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找到我,你是需要我的帮助,我帮你解决问题是我的责任,问题解决,那我在你的思路里面就可以消失了,现在社会很多人就是这样,需要你的时候求着你,不需要你的时候贬低你,做投资跟合作依然如此,现在社会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下一个,这个社会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你若相互信任,三言两语就可以成交,说在多也是徒劳,与其把时间浪费到没有价值的人身上,还不如把时间分给靠谱的人和事!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2月11日),国际金价波幅不大,市场表现淡静,等待美联储发布政策声明,投资者渴望倾听其对经济前景的预测。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凌晨3点公布政策声明。陈召锡认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更新利率点阵图,因此市场对此密切关注。若美联储展现出较此前更为鸽派的姿态,那么美元可能走弱,进而利好黄金。全球经济在放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10月的半年度会议时调降对全球今明两年经济成长预估,并称前景依然不稳定.

  技术面分析;周三白盘价格表现的有点震荡,但从走势来看一直是震荡走高的行情,白盘开盘最低给到1462附近就开启企稳反弹,召锡亚盘带着线下团队在1463果断进场做多,欧盘开盘黄金持续走高目前最高反弹1467附近召锡也是让线下客户直接出金观望,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区间震荡,指标上来看MACD触及上轨之后目前短期有点缩短,而且布林带中轨依然是勾头向下,所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位做空为主,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68-147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73上方,目标1462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1-1459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455,目标1467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解套小技巧:

  1、判别行情拐点解锁法首要要从行情自身的视点动身,判别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许见顶的痕迹,一般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许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呈现阳线或许顶部呈现大阴线,就能够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假如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仍是跌落趋势,陈召锡以为能够使用反弹或许回落的时机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以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锁仓以后,通过接连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分应该解锁。解锁以后反手开端少数加仓多单,假如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

  4、高抛低吸解锁法假如行情处于箱体震动状况,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假如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渐逢低补仓做翻滚反弹操作。

  5,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进场点位及仓位风险情况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咨询本人陈召锡,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陈召锡投资心得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召锡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行业其实就是一个风险控制及管理的行业,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