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龙:12.11黄金多头能否死灰复燃,原油晚间行情解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2019-12-11 16: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龙

  黄金:周三(12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欧元受到经济数据的支撑,对美元形成压制,但市场仍将关注晚间美国的CPI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陈文龙个人认为现货黄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市场预期国际贸易局势不会进一步恶化,打压避险需求;市场对晚间美国CPI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而且美联储会议纪要在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可能偏向释放鹰派信号,这也对金价不利。从技术面分析来看,陈文龙认为现货黄金仍在1460上方窄幅震荡,技术面和基本面略微利空后市走势,金价后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今日现货黄金白盘整体波动不大,最低1462.3一线,最高1465.9一线,全天整体波幅不到3美金,确实没有理想的进场点位,陈文龙个人认为亚盘先以观望为主,等待欧美盘行情趋势明朗后再介入。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469-147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59-145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46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2-146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45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6-1468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场点位以陈文龙实盘为准;

  原油:近期美原油仍承压于60美元一线下方,短时间上方的压力依旧明显。因本周消息密集,尤其是国际贸易进展相关的消息将对未来原油的需求预期产生直接的影响,因此短时间市场仍持有谨慎立场,这部分限制了原油的涨幅。对国际贸易局势的观望情绪笼罩市场,令多头有所顾忌,最新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也对油价略微有所压制;但OPEC上周达成的累积最高约210万桶/日的减产计划,仍给油价提供支撑,油价仍留有震荡重的机会。短线的话,还需留意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变化。从技术面分析来看,美原油面临的见顶风险有所增加,投资朋友需要予以警惕。陈文龙个人来看,原油市场,目前投资者观望情绪较浓,API原油库存在短线令油价小幅承压,需要警惕短线见顶风险,但仍留意继续冲高的机会,晚间还有EIA库存数据,投资朋友需要重点关注。原油今天整体波动也不大,最低58.85一线,最高59.49一线,目前原油走势较弱,一直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但后市还是看好反弹上行的。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9.5-59.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2-58.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59.5一线短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8.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58.3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