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修正,欧盘1464空不变!

2019-12-09 15: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受到1458支撑,窄幅震荡修正,维持早盘观点不变,反弹至1464附近后再空!

  交易不但会攻,更要会守,黄金经过周五的瀑布下跌后,当前进行震荡整理是正常的,但是下跌走势没有改变!在窄幅震荡过程中,要懂得观望,懂得克制,到达合适的点位后再次进场空!当前黄金最关键的阻力位置时1464位置和斐波那契0.382的1468位置,1468位置也是非农数据后第一波下跌的点位!

  欧盘反弹1464位置可直接空,如果行情能继续反弹触及1468则继续加仓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绝不因为行情的小幅波动或者震荡改变自己的交易初衷!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

  欧盘1464空,防守1470一线,继续下看1450支撑位置!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64空,保护1470,目标1455-14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