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2.9欧盘技术分析

2019-12-09 15: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黄金 XAUUSD】

  



  上周五的非农远超预期,美元反弹,黄金大幅下跌,但显然过于激动了。

  周一开盘,触及前低后震荡反弹,当前我们对于数据后的持续性不好把控,偏激进,锦衣回撤23.6%共振压制位1463

  轻仓试空,欧盘若下破前低,表明空头具有延续性;若无力下破,美盘前调仓出局,转日内低多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上升结构在非农中遭到破坏,连续大阴线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多空相抵仅可作为震荡看待。

  当前,指数将触及区间反压位与凌晨修正的共振点1.1065,若欧盘有效压制下跌,并击穿1.1050,空头有望延续;

  迟迟无力下破的话,就要考虑洗盘后恢复多头的可能性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前期强势下跌后,上周五随美元的反弹而向上突破

  技术面上,低位横盘三个交易日的突破,有数据助推的作用,但超跌后的技术修正仍有一定必要。

  交易上,建议欧盘回撤0.9900附近低多,止损位0.9880;欧盘分水岭在0.9916,若上破可进一步上看0.9950附近,

  无力突破则出局观望看震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