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非农利空来袭,黄金梦魇1482一线!

2019-12-06 08: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失业和耐用消费品稍微好于预期,但是没有让美元企稳,美元依然在弱势很怕你维持97.4一线震荡,主要原因还是市场关心管税协议达成以及弹劾进展。如图本次调整符合预期,首先失守97.7一线,又回到前期的95到97.7区域震荡,无非中间的关键位置96.8到97.2区域必然有技术反弹上行需要,这就是顶底转换的效果。个人看对美基本面你不能单一的去理解,必须结合全局,毕竟世界经济复苏中,美基本面震荡复苏也是肯定存在时好时坏,而且降息3次以后体现实体经济还需要一个时间的过渡期,所以今日的耐用消费品和周五的非农重点关注,同时美元连续调整6天以后已经超卖严重,加上技术点附近必展开反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98.5支撑:97.2---96.6

  建议回落97.3一线果断分批买入扫损96.7目标都是98附近,至于空单不参与了。预期今日的耐用消费品利多美元出现转机。

  黄金技术分析

  伴随今日非农以后,本周基本面消息都是出完了,从前半场看消息好坏不一,今日的非农才是重头戏,虽然ADP出现大跌眼镜,但是市场反应平带,因为现在特不靠谱和美联储已经格格不入,在多次干预无果后会不会直接调整,比如制造一些虚假的基本面数据,这些不要不相信,前面非农以及GDP重要消息他又不是没有提前透露过,所以在大选年来临之际,制造更多的视线转移,或者说制造业回流和美元回流,以及发展美出口扩大就业以及经济发展和税收优惠,这样才能更多的得到选票,目前最近4月的非农都是在14万均值,也即是说只要今日的非农大于14万过多,那就是显示美经济没有市场担忧的那么差必然让美元连续调整6天后展开报复反弹,相应黄金在1472到1483区域横盘也需要一个催化剂出方向,只要不是太大的冷门黄金直接突破1485概率很低,要是复制小非农的冷门消息,导致黄金快速上行,那就是看多头动能和幅度,同时关注有没有大额的买盘出现,如果没有那依然上演伴随冲高回落大概率。今日黄金走势决定后期方向毕竟这些消息背后最终左右美联储升降息的。

  


  


  首先对于本轮黄金的上涨必须有个清楚的认识,本轮上行上周五因为美休市,流动差导致的多头偷袭上涨,然后调整到原点,本开始再次下跌行情,但是再次拉起来是因为避险所致。消息令市场投资者恐慌不确定性持续拖累经济,带给美联储降息的压力,同时对巴西和阿根廷计划重施钢铝管税,对欧盟开启管税威胁,令避险情绪短线升温,黄金才反弹力度加大上破1480一线。但是这个反弹昨日再次夭折,毕竟1482上的压力是日线头肩顶颈线压力,我们多次说过,在没有重大基本面消息刺激很难一下突破。选择大于努力,坚持最后必然有所收获,趋势的魅力在于,坚持都是瞬间利润,我们可以看到也许昨日突发消息影响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但是不会轻易改变趋势这就是技术,昨日黄金瞬间下跌12美金,再次验证空头趋势明显,1485上压力明显同时也是多无法逾越的鸿沟。 长话短说,月线是针对2011年的年线反弹终结1557一线,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也就是说我们拿出历史的走势,你可以清楚看到如出一辙,不要因为一日的反弹去改变三观。同时你始终相信一点,黄金缺口2个都是还在没有回补,早晚都是要去。我们依然坚持也坚信2019年的大顶1557已经到来。


  分析月线以后在看周线60美金的光头光脚大阴,而且一根阴线,吞掉了8周的反弹,也就是说2个月的横盘被彻底摧毁,从幅度和力度基本可以确定这个下跌突破有效,也就是说周线的大阴起跌点1516不能收复你都是属于弱势反弹。连续5周反弹都是依然没有反弹过三分之一位置1482一下显示多头弱势明显,虽然昨日有所反弹最高触及1484一线,但是都是昙花一现,依然没有企稳其上方。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胡氏1234理论》经受11年的技术验证回测大阴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熟就是1482到1498一线砸锅卖铁的进场空。毕竟反弹过后的C浪下跌幅度和力度都是会超出你的想像。铁粉都是清楚,在做黄金趋势领域我们一直是引领先锋,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如图你可以清楚看到完美走完。一波行情走完伴随来的就是下跌开始。而且清楚看到空他MA的做空信号出现。周线可以清楚看到5浪上涨完结,做空是后期的主旋律所以多单回避即可。震荡下跌不是直线,所以偶尔时间会有借助消息反弹,但是这些反弹都是给你再次进场布局空单机会,而不是什么所谓的上涨趋势,一波趋势走完后,再次上涨必须技术和消息共振才能反转,至少目前不会。同时前期的1482颈线区域震荡区域到1520的下轨破位后5周不能得到收复,从力度和幅度看都是说明突破下跌技术有效,所以反弹做空周线再次得到确认。

  


  分析月线和周线以后,基本面理顺以后,在看日线走势反弹如图。其实本轮反弹都是在我们预期之内,无非中间的反弹属于温水煮青蛙,不回头的碎阳拉升,借助消息避险推升和故意诱多仅此而已。有人说涨了20点就是开始改变三观,什么趋势多,其实这个还是远远不能这样说,首先我们回忆下本次的上涨,和1453那波上涨,明显不同,那时候是消息面的管税避险,以及美联储连续降息的预期,同时伴随每次拉升都是出现大额的买盘,动不动10到20亿的大单出现,但是本次反弹,看不到大额买单出现,显然这个属于消息的一个试探诱多。同时我们多次提及缺口行情逐步来临,毕竟那时候因为关门以及降息的两个缺口一直没有得到回补,近期围绕1453横盘反复也是符合预期。前期我们已经阐述不在讲解,当避险失去,黄金最终还是上演,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缺口最终会给你回补,市场将会去验证走势。从周线和日线看,本轮反弹集中压力在1482到1498区域,这里不能有效突破,那就是复制1520到1498整理横盘后破位下跌一样。昨日欧盘的下跌再次验证压力明显,当然也有消息毕竟特不靠谱在推特再次说和英国谈判很好,乐观预期缓解了欧盟之间的管税影响黄金瞬间下跌了12美金,再次彰显,消息过后甚至避险不在,黄金什么都不是,昨日ADP虽然不如预期大跌眼镜,但是黄金也就是最高触及1481.6后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跌倒1471一线,目前运行1476附近,很多人说基本面利多为什么不涨呢,其实自1450反弹30美金已经幅度和力度相对反弹高位,出现的利多都是兑现利润出局了结的时候,也在技术上验证1482上的买盘动能和吸引力不如逐步衰退,结合上面因素应该主线就是反弹做空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5---1498支撑:1456--1445

  昨日黄金上涨昙花一线,没有企稳1485这就是显示上方压力明显。黄金趋势下跌没有改变,给1478到1482区域直接分批开始中线再次布局空,激进1478.5上第一批参与,意外1482补仓,都是以1490得失为中线布局,只要没有站上1500目标创新低1405一线。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1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黄金做波段而且给出320的区域,后期将会实现,本轮反弹以后将会再次开启下跌。如果今日测试颈线337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2损目标321到317左右。把握一点没突破341的震荡,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都是给你做空,诱多而已。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对消息影响波动很大,其实局势看在51一线已经构造完成双底形态,而且在没有避险下,已经冬季采暖高峰下,石油需求加大也是一路震荡上行趋势没有改变,目前支撑上移到57.5一线,这也是多头趋势的生命线,也就是说震荡调整不要失守这里依然会继续挑战63一线,昨日上涨更多还是欧佩克减产协议本次大会主题,有望延迟1年增大石油上涨,前期的失地再次收复,那么大阳破位回落继续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9.3----60.5支撑:57.5----56.8

  目前大阳破位再次回落57.5再次买入点扫损57即可目标中线都是60到63一线没有改变。激进58.10直接买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可以在试探买入,毕竟连续下跌技术需要修复。但是趋势下跌不会改变,今日反弹以后再次从新布局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10--17.8支撑:16.5---16.

  今日17附近短空17.5损目标依然16.5到15.8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