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3周了!黄金只差临门一脚到80%!

2019-12-04 13: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如果说任何事情在达到目的之前需要缓冲,那么行情也依旧如此,虽然就差3美金,但我依旧认为各位不要有过多的松懈之心,尽管行情不是我们说了算,但是手法和持仓几乎我们都做到了极致,行情的见底细节我们也扣的一滴不漏。

  



  这种情况下,不就是剩下行情给我们走完最后的三美金了吗?

  而且,中途放弃并且错过的,不要有任何的可惜和后悔,因为这是别人应得的。

  不是谁都能经历持仓的波澜起伏的,也不是每个决策者能像我一样免疫一切外界舆论的压力的。

  但是你们要记住,波段交易的最真实运行和手法我都会去尽力完成,这一波完结了,不代表下一波不会开始,并且这也并非第一次做波段了。

  


  交易还是要继续下去的,能在这波行情中成功脱离市场的,就恭喜你,永远不要再回来,不要认为每一个市场风暴你都会活下去,被套的,按照我所说你也能追回来了,纸黄金的,从我给出327和332左右的两次买入到目前为止,你还有很多路要走。

  行情W底,你不要觉得这种结构很直观,谁都知道,因为你看到的W底和我所得到的不一样,你从未经历过这种结构没出现前的酝酿细节和转换,而我不同,所以对于这种行情来说,我只认事实,中轴1475得到了很好的突破,从右侧的上涨幅度来看,几乎是在1483就会面临一波回调和完结,但这后续不是我们所关心的,要做好当前,即1483!

  所以不要问我类似1483可以挂空吗,或者随后怎么做等话,行情是它自己走出来的我再说一遍,现在要看的就是黄金能否再者一波涨幅中获得回踩点,这个回踩点到底深不深,才是决定着黄金后续力量的关键,所以拓展数列就给的很清晰,1476与1470,对于空仓的你们来说,这两个位置都可以参与,但不要故意守着最后一个位置进,安排两个进去不会掉块肉。

  而后续的行情延伸,我是看1500上方的,关于这点我说过很多次,不过不要误会,我可不是什么讲1500以上等验证的,没一点意义,市场上等待我的肯定不是看热闹的人,这点我心里门清,谁是做到最后的才是关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