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离我们80%的目标只差一点点!

2019-12-04 11:3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发生了什么

  川建国同志立大功,虽然我们的目标始终没有变过,但是让黄金这么快的接近我们的目标最大功臣还是要归功于川建国。不过今天几项数据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毕竟周二制造业的表现不佳,引起了大家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这个我们前两天就说过,但是毕竟制造业只占美国经济的五分之一,其余的会更加关键,比如今天的非制造业PMI和ADP小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偏高,如果意外爆冷肯定会再次推高金价。

  Part 2. 昨日回顾

  黄金昨晚的涨幅还是创下了低位盘整的记录的,你们也很清楚黄金长久以来的盘整幅度,除了上次10月1受到ISM数据利多的影响当天上涨30美元之后,黄金基本很少出现这样的波动幅度了,也算是这段时间内的第一次。

  Part 3. 我们之前的展望

  既然是第一次,也就代表这是个事实,在这种情况下继续看多将是正确的选择,至于我们,自不用说,马上就快要完成我们一直垂涎已久的利润目标了,基本上也是临门一脚,而黄金4H的走势来看,刚好印证了我昨天所给你们说的走势,黄金要想见底,必须要拉出一个远远高于1463之上的涨幅,这样才能够有更坚定的依托去看待黄金上涨,也能间接代表黄金能够冲破震荡周期。

  Part 4. 接下来行情会怎么走?

  



  目前,黄金面临着回调阶段,所以4H怎么收线将决定着它的回调幅度,当前61.8%的拓展位置是已经明显突破,而78.6%刚好是目前的支撑一带,也就是1475附近,很多人会去考虑非农前的行情不会走出来,绊在这个想法中纠结不已,但其实我周昨天就说过了,做非农就是做当周和下周的行情,而不是非农当天,我认为黄金直接现价进多1477,对于空仓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Part 5. 纸黄金和TD金怎么做?

  纸黄金的327和332的买入我们选择继续持有,这是我当初给你们的买点,而且我也说过,你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走,到时候出局时机我会随时更新,如果有觉得错过这持仓三周的交易波段机会也不要着急,行情是留给有准备和有耐心的人的,等这波走完之后我会结合行情重新给出,先慢慢做眼前的交易机会,就比如现在进多,1470进行加码,同样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Part 6. 重申我们的目标

  至于今天的涨幅,没有初步和第二目标,眼里就4个数字,14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