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大涨上破1480关口,今晚小非农火上浇油!

2019-12-04 11: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最低下探到1459价位然后开始拉升,晚间直接上破1480关口,最高触及到1481,日线最终在1477以中阳线报收。黄金昨天的大涨大家归结到了川普在伦敦的讲话上,其对东西大国之间的贸易谈判发表悲观言论表示,即使达成部分协议也没有时间表,并暗示在明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可能达成任何协议。受此消息影响,黄金昨天基本面匮乏的情况下,黄金强势上破1480关口。却实价格的波动背后需要一个理由,而这个时候谁做了有些关联的事注定是要背锅的。

  右琅周评的时候就已经说到黄金本周迎来布局波段多单的行情,当时我们分析中并未看到会有川普讲话这一个事,,而说美股以及欧股出现技术性顶部形态,在美股联创新高的背景下,高处不胜寒,顶部信号的出现短期会容易引发市场抛售潮,一跌就是大跌,受此影响市场会产生恐慌情绪。黄金作为最好的避险品种,是直接的受益者。一切都是因果规律,黄金技术上吻合上升的条件,股市和美元的下跌起到推动作用。理解好“因”很重要,只有如此才能跟对市场的节奏。虽然川普被黑背锅了,但我们还是要认清楚情势。

  



  黄金已经上破关键阻力位1480关口,这就吻合了我们周一在1460、1456价位布局波段多单时候给的推演思路。以1445低点构建上升浪型,1445、1450形成双底,第一浪1445-1474。价格从1474到1450的震荡调整过程走出了ABC结构,而B段上破了一浪的高点,这个分析我们在这几天讲课的时候反复说到。昨天价格上破1480则给到上升的进一步指引,低点1450将成为本次1445价位反弹波段中第三浪的启动点。根据浪型结构的推演,这次反弹目表右琅给到的是1520价位上方,波段思路维持不变。日内操作则顺势继续布局多单,上方关注1486-1489价位的阻力,此位是1516-1445下跌段落回调的61.8%比例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晚上有小非农数据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公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