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等待晚间小非农数据指引

2019-12-04 1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二美国总统发表意外的关税言论,全球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美元遭到抛售,黄金多头爆发。今日除了继续追踪毛衣局势,重点关注下晚间ADP、库存数据的公布。

  技术面:

  黄金,周二出现强势上涨行情,亚盘回踩1460,欧美盘连续上涨,刷新高点1481.67,日线收大阳。昨日盘中给出1460多单,并在1478出局,其实在最近的专栏中,多次强调黄金看涨的观点。今日关注下1475站稳情况,若站稳1475仍有望继续上涨,反转看震荡。操作上选择观望,等待晚间小非农数据指引。

  



  原油,周二延续调整走势,整个交易日维持在区间55-57走震荡,日线收小阳。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我们选择了观望,主要是不确定当前的调整一旦结束后,是走上涨?还是下跌?上方强压力57.2,也是多空分界点,如果价格能站上57.2将重回多头行情,反之以下跌为主。价格首次触及57.2附近可尝试短线空。关注下晚间库存数据公布,同时明后两个交易日将迎来OPEC会议,重点关注下此会议的影响。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