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要注意了!欧盘黄金出现异动走势!

2019-11-22 16: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已经进入欧盘交易时段了,而黄金的走势,准确来说是所有货币的走势在这个时段都发生了异动,基本每分钟的交投量不下300手以上,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接下来是不是有风险类数据和消息。

  但后续接连发生的都是欧元区的数据,还有拉加德新任欧央行主席的讲话,不管对黄金的影响几何,我认为欧盘时段都会对黄金形成一波7美金左右的行情。

  



  那么现在来看黄金到底算脱离1462了吗?还是说还要重新回去下测?

  从我早上给过你们防守信号之后,黄金确实随后开启了一波将近5美元的拉升,也摸到了我上午所给的第一层压力位1468附近,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黄金在白盘的确没有发生我们不想看到的行情,比如下破1462,接下来只需要观察这波回调下探的深度即可。

  交投量变大,但并不能改变黄金已经默默酝酿出来的走势!

  


  今天早上我有给你们强调过多次昨天晚上的一波震荡跌幅,也顺便给你们提到,只要黄金能够在白盘1462之上收复,就很有可能转趋势。

  注意看小时线的变化,目前的黄金已经突破了之前的下跌趋势,你要清楚昨晚是震荡下跌,所以它的下跌压力趋势节奏线得到突破之后,就很有可能转为上涨态势,毕竟黄金还是一个大级别的整理行情,所以也不必为它发生上涨所质疑,因为这是事实!

  那么现在是一个正在进行回踩的过程,而前期小幅下跌的趋势压力线支撑就是在1464一带,在欧盘当中能够进行回踩,起码是一个很好的交易信号,但我们有对应的持仓,所以不作任何的变更计划,后续接着以这个信号做防守看回升即可,现在多空买单交投量密集,是个加速波动的好时机。

  在没有失守之前,不要对目前的所有事实做一丁点猜疑!记住这句话!

  空仓的在早上我就说过,可以直接在1463附近去参与,毕竟这个位置确实是黄金大级别整理的底部区域,至于拿到哪里,其实在1468附近就可以走,短线就不需要恋战了,因为对于我们这些持仓波段的人来说,还有今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