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黑色星期五?黄金继续会震荡还是探新高?

2019-11-22 16: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等会拉加德要出来讲话了,刚才我专门了解了一下这位女魔头,真的是蛮厉害的。不过自从她上任以来还没有讲过关于货币政策的言论,这次她不可能还不说,毕竟双十二欧央行利率决议前她能发言的机会也就剩这一次了,再不给市场一些方向指引,到时候突然公布利率决议恐怕动荡会比较大。而且本次讲话是在欧盘时段,所以如果你除了黄金之外有做外汇的话要注意一下。

  


  今天的定盘点,基本上有两个,1462与1468,当然,我所说的这两个点位都是黄金多头启动的关键位置,毕竟昨天晚上的震荡跌幅,还是为现在的黄金上行创造了一层压力的,前者是黄金说什么白盘都不能破的位置,后者是关系着后市能否继续延续上涨的位置,所以对多头来说,至关重要,对我们而言,也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行情。

  我之前说过一句话,不要过于去质疑当前已经发生过的事实,就像昨天的一波下跌一样,我已经明确表示对黄金的周五起涨增加了不少的难度,因为它是已经发生过的事实,但这并不能说明,我们要去转而看空,毕竟走了两周的行情还是一个偏上行的整理行情,这也是发生过的事实,在没有发生任何破位之前,都不应该在临近破位的位置直接去看突破,所以依旧以底部1462上方看多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还在纠结黄金应该怎么做,你应该好好考虑你想要做什么行情,是继续震荡?还是说做突破呢?我更倾向于后者,所以我不认为我的目标需要做任何改变,如果一直做震荡的话,那么我们当初为什么不直接出呢?所以别让自己去纠结,矛盾。那么今天行情突破的关键就是1468的突破,当回踩底点得到上抬,那么本次上攻的目标看向比第二高点更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更何况今天是周五,当买单量上来之后,你也不能排除它会走出趋势的可能。

  同时还要考虑到主力出货的因素,昨天基本上有两轮下跌,但都没有破位1460下方,所以不应该去认定黄金现在就是重新回归到跌势之中,相反的,更应该去注意到哪个底部区域能接多,这才是完整的一个交易手法,更何况我们还有持仓的情况下,我在这边不想去一味的鼓励你们,只是告诉你们行情的事实,尽管它目前并没有走出来,但在我的交易思路里,是不会做改变的!

  这可能就是一个持仓能力久的人的可怕之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