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470上多,原油56.55多!

2019-11-21 1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提壶倒水,泛起阵阵水花,也泛起诸多思绪,有人问:如何去理解交易困境,其实交易就像列车,上早未必能早到,上迟就会错过站,时机依然是重中之重,努力在错误的方向,只能是越来越远,而及时发现和掉头,永远是回顾正线最快的捷径。

  所以每一次交易之后,都会去反思,赶不上趟的,赶上趟的,错的,对的,都要考虑下其中的奥秘和缘由,便于往后的日子中,有足够多的应对方式。

  所以,整理往往是督促学习的过程。简单至极的交易,无非只是心态的控制,特别是情绪和错误时的失控,而往往损失也是因为想扳回一局,如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交易就像靴子,有适合的一双,也会不适合的一段,尽量去选择适合的,放弃那一段煎熬,才会体验到其中的乐,而强扭那段青涩的交易,只能尝试其中的苦。

  今日方面昨日晚间美联储维持利率决议不变,但这个上升是出现在会议之前,会议之后他的变动整体不是很大。

  并且以这一线去收盘,日线再度收出于十字,价格测试昨日高点1475一线,而这个十字略大于上一日的十字K,呈现震荡上升节奏;同时,我们回顾小时线不难发现。

  昨日,欧盘下跌之后,美盘反抽并没有二次的回撤,其次,探底的位置,一方面是1455到1478回撤的618位置;另一方面,恰恰是前期的低点1465-66的双底位置,所以依托这个位置探底回升,走了个V型。

  并且以最高价去收盘,这就表明行情不是极弱的形态,也不存在极弱。判断极弱,首先是要靠它的连续性,一旦行情没有连续性,这就表明一定不是弱势的节奏。

  那么当前来看,是不是还有延伸向上的动能?单纯的从日线方面来看的话,双十字K之后行情还是处于震荡,它只是把空间向上拓展了三五美金向下支撑了三五美金而已;比方我们前期看到它是围绕1465到1475,而昨日围绕1465到1478。

  那么今日可能只是向上拓展的话,会到1482-1470这一线,继续维持在区间震荡整理当中。

  



  而操作方面,我们需要建议两点:

  第一,昨日欧盘突破并没有在美盘前探底回升走二次跟随上升,而美盘的下跌也没有在反抽之后二次下行,所以不能看见涨去做多,看见跌去做空,只能是依托前期的双底和双顶位去做空和做多。

  那么昨日晚间探底回升的位置了,在1468-69,极限那就是70,所以今日可以关注1469-70去做多,损1465,目标1479-81。

  而做空方面,由于这两日连续的抗跌,并且无法跌穿双底的位置,所以不太建议,在当前位置去博空,只维持70上方去短多,由于这两日的日内的区间波动也变小,所以晚间我们会跟进二次分析。

  原油昨日受EIA影响同样出现了长阳反抽,直接回到了前日的开跌口57.20上方,出现大阳上涨。

  虽然在前一个交易日打破了日线阳线转换的节奏,但是再度的大阳线,吞噬前面的阴线,它还是以偏强震荡的格局来运行。

  


  那么在前一日的连续上涨当中我们看到了前期的大阳线底部,以这个点成为今天的做多点。

  而早间到凌晨连续回撤我们把它当作修正的依据,下方关注56.50-60做多,损56,目标继续看57.40-50。以略破高的形式去对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